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犯大忌 結果共45筆

  • 高雄醫院開錯刀!疑「關鍵1字釀禍」 醫嘆犯大忌:台灣人的通病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無外科手術需求的病患被開錯刀,還傳出執刀醫師因想息事寧人,製造假病歷掩蓋事實,目前已被院方記大過予以免職。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點出關鍵,並感嘆是很多台灣人的通病。
    2024/04/13 11:42
  • 影音/白沙媽18萬進香大軍出發! 廟方曝新手3NG行為犯大忌

    2024/03/18 12:20
  • 行前必看!白沙屯媽祖進香倒數 新手2NG行為犯大忌

    每年三月都是全台瘋媽祖的日子,眾所矚目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將在明(18日)出發,據廟方統計,今年報名超過17萬人,相比去年多了6萬,創下歷史新高,而出發在即,廟方也叮嚀信徒們注意事項,以免屆時觸犯大忌,還造成危險意外。
    2024/03/17 11:44
  • 2024過年紅包行情!父母、小孩、不熟親戚怎麼包 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過年包紅包一向都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春節習俗。不少民眾已經準備去銀行領新鈔。不過,怎麼紅包怎麼包才符合行情?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過年紅包行情以及包紅包禁忌,尤其紅包數字要特別留意,千萬別犯大忌。
    2024/02/05 11:40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重陽節「太子爺」生日!3行業必拜賺翻 2類人亂拜恐犯大忌

    今(23)日農曆九九重陽節,恰巧是中壇元帥「太子爺」的生日,民間有不少傳說與禁忌。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3種行業必拜,兩類人千萬不可祭拜,供品方面也有禁忌。
    2023/10/23 11:16
  • 犯大忌還不自覺!10大超解「約會地雷」 這舉動千萬不能有

    別踩到約會地雷! 想談個戀愛,真的有那麼難嗎?掌握約會地雷,很可能就是你成功與否的關鍵!當雙方面對進一步發展的臨門一腳,一定會在約會過程中觀察對方,除了追求更了解彼此的習性,也可以透過許多小細節,知道對方的優缺點,來判斷到底適不適合成為另一半。
    2023/10/16 19:34
  • 創維創辦人指許家印「犯大忌」 拉敵對勢力債留中國

    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採取強制措施,中國企業家創維創辦人黃宏生指許家印犯下大忌,即透過美國破產保護,拉著敵對勢力,把債務扔在中國,資產留在美國,是「騙國家騙老百姓」。
    2023/10/03 13:38
  • 孫德榮槓上《好聲音》! 揭「李玟公司犯大忌」 再爆霸凌內幕

    天后李玟上月驟逝,生前她遭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一事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今(31日)發文直言,李玟的經紀公司「犯了圈內大忌」,更怒轟《好聲音》「就是要讓Coco難看」。
    2023/08/31 20:34
  • 普渡犯大忌!好兄弟吃出事「全公司病倒」 專家警告:別亂改

    不少民眾直指「神祕色彩濃厚」的農曆七月已拉開帷幕,除了避免招惹噩運纏身之外,多數公司行號也會擇期祭拜好兄弟,然而「祭拜」總是有許多眉角,一個沒弄好依然可能惹禍上身;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己曾有一個創業的朋友,在普渡祭拜完後「全公司都病倒」,將當天的照片傳給簡少年看過之後,才發現竟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導致磁場紊亂,進而引發問題。
    2023/08/18 10:29
  • 不可放鞭炮!鬼月「16項祭拜禁忌」懶人包 犯大忌慘衰整年

    農曆7月俗稱「鬼月」,週三(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好兄弟」會放一個月的暑假到陽間探望親人、四處遊蕩,所以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民俗禁忌要格外注意,以免不小心冒犯影響接下來的運勢。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祭拜方面的16項禁忌,提醒民眾抱持著尊敬的態度與虔誠的心,就可以平安度過鬼月。
    2023/08/13 17:06
  • 端午節禁忌習俗一次看!送人「整串粽」犯大忌 招財絕招賺整年

    今年的端午節有四天連假,有想好要如何規劃了嗎~在端午節這天除了要大吃粽子、鹼粽,別忘了這天還是一整年陽氣最旺的一天,有不少的禁忌習俗需要遵守,同時,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還有提供4個端午改運法,想要改運、招財的人千萬別錯過!
    2023/06/16 14:56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孫德榮點出「公司犯大忌」狠酸:希望未來璀璨

    男星楊子儀客串三立復仇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過三立昨日前突發聲明,表示「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等大動作封殺。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對此事件看不下去,他今(29)日發出長文評論,「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大家拍戲有默契有行規這也行之有年。很簡單解決問題怎麼會搞到三立發文對子儀下最後通牒?尊貴的經紀公司竟然回答另有規劃,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規劃是什麼?」
    2023/03/29 19:39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曝郭董曾寫下8字告誡 李正皓:高虹安已犯大忌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拿助理加班費來私設立院小金庫,引發政壇議論。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兩年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為他站台,還在他背後寫了「精忠報國、不能貪污」這8個字,李正皓直言,「政治人物貪污,是郭台銘的大忌。」
    2022/11/09 11:33
  • 不忍被抹黑!高虹安一句嗆爆林耕仁 他搖頭嘆:犯大忌

    選舉逼近,新竹市長戰況再掀波瀾,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聘請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而高虹安也澄清一切合法,並回擊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高虹安此舉「在政治操作上就犯了大忌」。
    2022/11/02 17:35
  • 糗了!總統「扛紅隼」展示武器 軍事專家驚「犯大忌」

    總統前一天視導北部國軍部隊,一肩扛起紅隼反裝甲火箭,展現對國產武器的信心,但總統卻把炮口對準拍攝的攝影記者,引發軍事迷討論,說總統犯了武器不能對人的大忌,更質疑一旁的軍官怎麼都沒提醒。
    2022/06/03 18:28
  • 5類人別去掃墓!「13禁忌」一次看 踩雷恐招陰靈纏身

    清明節4天連假即將展開,許多人民眾將返鄉掃墓,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掃墓有13大禁忌須要特別留意,千萬不要犯大忌,否則恐怕會招惹陰靈纏身,並建議最佳掃墓時間,及祭拜供品選擇。
    2022/04/01 05:55
  • 別鐵齒!鏡子放「6地方」犯大忌 恐衰運上身甩不掉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有許多大小不一的鏡子,而鏡子本身的「鏡煞」,就很有可能不小心出沒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對於家運、財運都有不小的影響,如果不想把自己該有的好運反射出去,就接著往下看看鏡子要怎麼擺,在風水上才是及格的囉!
    2021/11/14 23:39
  • 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

    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鬼月」,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因此有不少禁忌。一名前刑事警官「條子鴿」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警界禁忌」,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結果招來女鬼纏身,經歷超驚悚。
    2021/08/09 17:44
  • 向媒體揭露女王談話內容 拜登挨轟犯大忌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G7峰會,已經搭機前往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北約峰會,然而在英國的最後一天,他與夫人吉兒受到英國女王邀請,前往溫莎堡茶敘,後來拜登透露在與女王會面時,曾問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遭英國媒體批評犯了大忌。
    2021/06/14 19:41
  • 玄天大帝壽誕祭拜「眉角」曝 供品拜錯犯大忌

    近期除了大甲媽祖繞境之外,今(14)日為農曆3月3日也是玄天上帝的壽誕,許多民眾也會在這天準備供品進廟祝壽,以祈求玄天上帝的保佑,但祭拜玄天上帝該怎麼拜或準備哪些供品?其中也是有許多「眉角」。
    2021/04/14 18:26
  • 人妻送年糕回娘家「驚犯大忌」 內行曝化解關鍵

    台灣人拜訪許久未見的親友時,總會帶點禮物表示心意,但若隨意送禮,有可能會觸犯習俗中的禁忌。一名人妻在過年時和婆婆做了手工黑糖年糕,決定帶一些回娘家跟媽媽分享,怎料事後媽媽才告知她「出嫁的女兒不能送年糕回娘家」,是相當觸霉頭的大忌,讓她既傻眼又困惑。
    2021/02/24 16:01
  • 送前任高檔禮物!女友氣:你比較愛她 眾人批「犯大忌」

    不少女性談戀愛時容易對男友的前任感到吃醋忌妒,且經常會下意識比較,一名男子表示女友偷看自己的日記後,開始鬧脾氣不接他的來電,原因是女友發現日記內容中提到過去送給前任的禮物,比送給自己的還要高檔,令她相當不是滋味,認為男友對前任比較疼愛,讓他無奈感嘆:「真的不懂為何要跟過去的人做比較...?」
    2020/11/0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