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07:10

電影《蝴蝶大廈》昨(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身為基督徒的尹馨,首次挑戰驚悚片坦言精神緊繃。(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林昶佐家人罹腦血管罕病!楊大正也爆身體亮紅燈 嘆:持續追蹤

故事取材自台北許多猛鬼大樓,包含錦新大樓、西寧國宅、萬華南機場及西門町的獅子林等,連導演都表示開拍之前,想得到的儀式都做了,以敬畏的心開拍,只求能夠一切順利,不過演員仍有發生一些小插曲,曹佑寧就表示,某次拍片因鏡位需求被攝影師要求要退後2步,沒想到過5秒燈就在他面前直接砸下來,差點被砸到,「後來才知道我那天進去忘記拜拜了,很驚險。」

曹佑寧透露某次進片場忘記拜拜,差點被燈砸到。(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另外,戲劇女神曾莞婷這次是四度參演驚悚作品,談及演出的角色,她笑說被導演下了封口令,不能透露太多,僅表示是住在尹馨對面,「長期受到虐待,有點精神異常的少婦」,其餘要等觀眾進戲院看,《蝴蝶大廈》預計今年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佑寧#蝴蝶大廈#尹馨#錢人豪#片場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