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強打精神當「正能量女神」 坦言見到它:一見如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9:25
王瞳和超人氣「廢柴」合作推出公益貼圖。(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超人氣「廢柴」合作推出公益貼圖。(圖/民視提供)

王瞳近日遭逢小叔艾翔離世,傷心的她仍強打起精神努力工作,除了在《市井豪門》飾演正能量女神,日前攜手柴語錄的「廢柴」推出公益LINE貼圖,也抽空完成棚內拍攝,王瞳透露有一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覺得非常可愛且「一見如故」,這次有機會一起推出貼圖,且把收益捐給公益團體,讓她直呼很有意義。

王瞳打趣說要讓廢柴來演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王瞳表示和廢柴也有其他合作的機會,現在會慢慢循序漸進,利用拍戲空擋陸續完成,廢柴也為了感謝王瞳的支持,特別做了「最佳好友」的獎盃,讓王瞳直呼好開心「好像得了大獎一樣」,王瞳更透露,廢柴上次之前到電視台探班,一度引起炫風,讓她直呼想要邀請對方來八點檔軋一角,王瞳在劇中是研發商品的研發員,直言廢柴也許可以代言劇中商品,體驗一下八點檔生活。

王瞳在限動分享今天是與艾成結婚1000天。(圖/翻攝自王瞳IG)

更多新聞:老公、小叔驟逝!王瞳突喊「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要好好預備死亡

 
另外,王瞳今(2)日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螢幕截圖,是她與已故的丈夫艾成的婚紗照,手機桌布上更提醒今天是他們結婚1000天的日子,雖然沒有再多說什麼,但仍能感受到她對艾成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廢柴#公益#艾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28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