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郭董曾寫下8字告誡 李正皓:高虹安已犯大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33
李正皓曝郭台銘曾告誡他絕對不能貪污。(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曝郭台銘曾告誡他絕對不能貪污。(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拿助理加班費來私設立院小金庫,引發政壇議論。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兩年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為他站台,還在他背後寫了「精忠報國、不能貪污」這8個字,李正皓直言,「政治人物貪污,是郭台銘的大忌。」

更多新聞:高虹安民調太恐怖!網預測最後「只爽到這人」:選舉結束

 

李正皓說,2020年他參選中和區立委,投票前兩天請到郭台銘替他站台、掃街,為了衝曝光,他設計了一個郭台銘為自己剃光頭的畫面,象徵中和「新兵」進國會,這個怪招直到現在應該很多人都還有印象,當中有個橋段是郭台銘臨時起意的,就是在他背上用麥克筆親寫「精忠報國、不能貪污」這8個字。

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李正皓回憶,當時郭台銘提出這個要求時,還以為他開玩笑,但郭台銘很嚴肅說了一句話,「要賺錢就不要當官,要當官就不要賺錢,從政絕對不能貪污。」李正皓說,背上寫字這件事很多人可能沒印象,但他會記住一輩子,一來是提醒自己未來從政絕對不可以拿不該拿的錢;二來是第一次發現不論是身價超過2000億的全台首富,還是領普通薪水的小老百姓,對於政治人物貪污這件事都是一樣的深惡痛絕。
 

李正皓直言「政治人物貪污,是郭台銘的大忌」,何況詐領助理費屬《貪污治罪條例》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高虹安這次不只踩到了法律的紅線,也踩到了郭台銘的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長#高虹安#林耕仁#郭台銘#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