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打高虹安了?林耕仁突收手 朱立倫:國民黨主打好好做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47
林耕仁突收手不打高虹安,引發討論。(圖/TVBS資料畫面、林耕仁臉書)
林耕仁突收手不打高虹安,引發討論。(圖/TVBS資料畫面、林耕仁臉書)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原訂今(8)日上午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提供吹哨者關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相關資料,早上卻臨時喊卡,他表示決定要讓選舉回歸正常面,相信新竹市選民會有自己的判斷與選擇,而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更在記者會上稱,「高虹安不是壞人」,此舉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國民黨基本政策就是主打好好做事,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為市民打拚。

新竹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林耕仁日前踢爆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爭議,儘管高虹安第一時間澄清一切完全合法合規,但林耕仁仍不斷提出新事證,而他原定今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交證據,但卻臨時喊卡,一改連日來猛攻高虹安的大砲姿態,林耕仁表示,今後將回歸市政討論與願景規劃,亦即不再追打高虹安。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也表示,經團隊評估,「高虹安不是壞人」,並強調黨中央絕對無施壓。

 

傳出林耕仁打高虹安,票流向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朱立倫說,最近會再做民調評估,林耕仁情況是2個月前最高,近2個月林耕仁可能沒有好好發揮,變成沈慧虹跟高虹安聲量高,林耕仁變成第三,希望他腳踏實地,加強空軍及陸軍,選情回穩會再做評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被問到林耕仁收手不繼續砲打高虹安,是否黨中央有指示?朱立倫表示,各縣市由各縣市自己主導,國民黨基本政策就是主打好好做事,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為市民打拚,在各城市都是一樣的態度,過去這段時間民進黨不斷抹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絕對百分之一百禁得起考驗,可以贏得勝選。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林耕仁#高虹安#男友#公費#調查局#喊卡#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