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發唐寶寶「毀滅傳單」翻車轉黑!母淚訴:要把我逼死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32
唐寶寶母親證實傳單是她發的。(圖/TVBS資料照)
唐寶寶母親證實傳單是她發的。(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少年(下簡稱唐寶寶)日前到一家店買了40元炸物,因忘了帶錢遭老闆怒罵並報警處理,整個風波越演越烈。由於有當地居民收到「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傳單,唐寶寶母親今(8)日證實傳單是她發的,但風向整個大逆轉,被不少人認為似乎有點過頭。稍早唐寶寶母親再發聲,無奈表示「大家要把我逼死?」

更多新聞:唐寶寶最可怕一夜!永和居民收傳單 母認「我發的」風向大逆轉

 
 
唐寶寶母親再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唐寶寶母親今在臉書上發文稱:「我只是一個媽媽,一開始沒有任何管道,我透過發傳單想讓附近的店家跟我聯絡,想找當時目擊者告訴我的孩子有做錯什麼事。」她表示當時還沒有任何媒體報導,不解這個舉動有什麼問題,直呼「試問一個媽媽這麼做錯了嗎?」最後更寫下「網路霸凌已經讓我身心俱疲,難道大家要把我逼死嗎?」

更多新聞:昔公園上演活春宮!女星「街頭發傳單維生」認了轉行當房仲
 
永和唐寶寶事件有傳單流出。(圖/翻攝自Google Maps、臉書)

事實上,唐寶寶媽媽今接受《TVBS》訪問時就解釋,自己是在事發隔天、星期六一早去發傳單給店家附近住戶,「目的是希望釐清事實,而不是事後發黑函攻擊店家!」她說因為急於找出真相,才會希望看到事件經過的人能出面還原過程,無奈事件發展至今,部分網友不理性的反應已讓原意扭曲。目前唐寶寶母親已將事件相關發文均刪除,就連臉書大頭貼也撤下,似乎想讓風波就此落幕。
 

回顧整起事件,一名唐氏症少年日前到永和一間鹽酥雞店買了40元炸物,因忘記帶錢無法付款,遭老闆當眾怒罵並報警處理,其後唐寶寶家長將事件PO上網,店家慘被大批網友以一星負評灌爆,老闆除了緊急停止營業,也透過友人喊冤,稱遭網路公審身心受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唐氏症#永和唐寶寶#唐寶寶母親#把我逼死#傳單#發傳單#炸物店#唐寶寶媽媽#唐寶寶最可怕一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