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6
李宇柔不希望女兒和許老三走太近。(圖/翻攝自陳蔓菲、小S臉書)
李宇柔不希望女兒和許老三走太近。(圖/翻攝自陳蔓菲、小S臉書)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更多新聞: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李宇柔上月底曾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與許老三走太近,但女兒卻與許老三成了閨密,還受邀到小S位於帝寶的豪宅玩萬聖節趴,當天也留下來過夜。李宇柔稱隔天夫妻倆到許老三的練舞教室接女兒回家,驚呼「她竟然當小丫環去陪跳!」

 
李宇柔透露女兒去小S家玩的經過。(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由於過去李宇柔曾因管教不動女兒,動手剪掉女兒的瀏海,李宇柔也在貼文中提及小S看到女兒的髮型,「還鼓勵她(指女兒)這髮型很潮,會流行起來,而且要氣場夠才撐得起來,所以她原諒我了。」她還透露小S給女兒一張照片,說「狗啃頭」會紅,女兒因此自信爆棚。

 
更多新聞: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對此,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沒有崩潰」今(8)日在臉書上發文說,看到有個媽媽發怒時把自己女兒的瀏海剃掉的新聞,感到非常難過,「時間可以沖淡很多事,但是小時候受的羞辱不會忘記。教育有很多方式,懲罰已是下策,而懲罰有很多種,公開羞辱絕對是最爛的那種。」
 
德州媽媽表示,對被媽媽剃光瀏海的孩子說「這髮型很潮,會流行起來,而且要氣場夠才撐得起來」,這句話簡直太溫柔,「第一次覺得『潮、流行』這個詞這麼美好,充滿無限可能。這種話對於所有對外在自卑、有容貌焦慮的孩子也很適用,真好,我會記起來的。」

更多新聞: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德州媽媽分享教養方式。(圖/翻攝自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臉書)

主張不打小孩的德州媽媽也分享面對孩子的「防暴方式」,比如怒氣衝腦時數6秒退6步,另一個方法是「將小孩的瀏海剪短」,但她強調這並非一個處罰,原因是全家頭髮都是她剪的,小孩在被剪頭髮時都是邊吃餅乾邊看卡通,其二是這完全沒違反孩子的意願,但這件事只適合對幼兒做,「剪完瀏海變得太好笑可愛,所以小孩調皮時看到那顆頭就生氣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宇柔#陳蔓菲#剃光#女兒瀏海#小S#化解自卑#狗啃頭#德州媽媽#許老三#帝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