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5
夏和熙(圖左)和康茵茵(圖右)參加愛雅婚禮。(圖/翻攝自夏和熙IG)
夏和熙(圖左)和康茵茵(圖右)參加愛雅婚禮。(圖/翻攝自夏和熙IG)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過去曾和5566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昨(7)日《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其實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從事貿易業的老公是她的舊愛,因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得以再續前緣。消息曝光後,好友夏和熙在臉書曝光婚宴當天的照片,愛雅絕美婚紗照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夏和熙曬出愛雅婚禮照。(圖/翻攝自夏和熙IG)

夏和熙昨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婚宴當天的照片,只見愛雅當天穿著一襲絕美白紗露出香肩,頭上還披著白紗,和大7歲的老公十指緊扣。另一張則是愛雅站在夏和熙和康茵茵中間大笑不止,梳化時同樣也是開懷大笑,處處看得出新婚甜蜜。

更多新聞: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愛雅和老公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夏和熙IG)

康茵茵也貼出愛雅婚禮照。(圖/翻攝自康茵茵IG)

 
夏和熙感嘆「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張小姐的婚禮我必須喝醉!!!」他也透露兩人是從小到大的朋友,愛雅的婚禮「最重要的那一天」一定都會在。而愛雅則回應好友「太噁心的話就不說了,但你把我要發一個版面的照片拿來用了啦!愛你喔,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雅#艾亞#張艾亞#舊愛#閃嫁#結婚#絕美婚紗照#婚紗照#愛雅婚紗照#康茵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