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被爆男友在鴻海上班 周玉蔻:她騙郭台銘會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2:32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指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疑似任用李姓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質疑有詐領補助費之嫌,高虹安則澄清一切合乎規定。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日在臉書加碼爆料,高虹安的李姓男友任職鴻海集團,且兩人關係被郭台銘董事長得知後,郭台銘還非常反對,當時高虹安還答應郭董,會和李男結束關係,「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也掀開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
 

周玉蔻爆料高虹安在交男友這件事欺騙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聘男友當公費助理?高虹安4點駁斥 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林耕仁在昨日(10/31)指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內線交易、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等。對此,高虹安在今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甚至還反諷林耕仁是「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林耕仁也發表8點聲明,正式回擊高虹安。
 
周玉蔻在臉書提到郭董知道這件事情後非常反對。(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高虹安拚新竹「被打太慘」 柯文哲自曝傳訊託郭台銘做這事
 

對此,周玉蔻今日在臉書加碼爆料,「《獨家》高虹安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邱明玉今天在《辣新聞152》透露,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兩人交往內情過去被郭台銘董事長知曉後,郭董非常反對,高虹安曾答應郭董和李男結束男女朋友關係」。
 
對於周玉蔻爆料內容高虹安競辦表示不回應。(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操作棄保是「白痴藍」? 柯建銘曝國民黨危機是這

周玉蔻接著提到,「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不僅揭露高虹安可能違法問題,也掀開了高虹安欺騙郭董的謊言。至於,郭董為什麼反對高、李交往,明玉有所保留,『不能說』」。
 
周玉蔻甚至還加碼指出,林耕仁指控高虹安男友任職立院領公費薪資,邱明玉透露爆料內容是民眾內鬥,「有人窩裡反提供的」。對於周玉蔻臉書發文內容,高虹安辦公室表示不回應。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林耕仁#郭台銘#鴻海#周玉蔻#邱明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