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民調太恐怖!網預測最後「只爽到這人」:選舉結束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14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左)、高虹安(中)、沈慧虹(右)。(圖/翻攝自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左)、高虹安(中)、沈慧虹(右)。(圖/翻攝自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臉書)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等,本來林耕仁今(8)日要向調查局遞新證據,卻臨時喊卡希望回歸市政。對此一連串爆料對高虹安是否產生影響?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分析,她的支持度仍然第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沈慧虹支持度也上升。

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分析高虹安的網路聲量表現,林耕仁公布高虹安有詐領助理費的嫌疑,高的網路聲量從10月31日開始連續4天上漲,11月4日創下近期聲量高峰,單日聲量44586則,不過比起今年9月高被揭發美國博士學位爭議期間,當時單日聲量高峰一度達到11.2萬則。

 

高虹安支持度仍居冠。(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更多新聞:林耕仁突休戰高虹安!柯文哲嗆:把人抹黑才說回歸市政?

然而林耕仁砲火猛攻,藍營側翼似乎很冷淡,調查期間僅有不到8篇相關文章,平均一則貼文的互動數更只有151次,恐怕只是助長綠營氣勢。另外高虹安被爆出疑似詐領助理費等爭議後,支持度仍然有39.2至39.3%間,持續稱霸,沈慧虹的支持度則從35.6%上升至36.1%,林耕仁支持度反而從25.1%微幅下降至24.8%,沒有起色,因此這波操作結果「恐怕只是爽到沈慧虹」。

 
沈慧虹被外界認為將漁翁得利。(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更多新聞:不打了?「高虹安不是壞人」 林耕仁休兵:選舉回歸正向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數字,紛紛在網路上討論「選舉結束!沈慧虹直接當選」、「林耕仁真的已沒有希望,不必再硬撐,支持林耕仁的新竹市鄉親支持高虹安,才能下架民進黨」、「藍營再這樣下去,沈慧虹可提前宣布當選了」、「高虹安最新消息昨天去夜市買了一條內褲,上了三次廁所,買了一個晚餐,加了一次油,還有沒有其他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虹安#林耕仁#沈慧虹#民調#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9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