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犯大忌 結果共45筆

  • 警告商品別放收銀台 女店員觸大忌秒惹怒潔癖客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近日一名賣場女店員分享,先前遇到奇葩女客人,對方不僅拿衛生紙擦拭袋子,甚至還要求不能把商品放在結帳台,孰料她不小心觸犯大忌,導致對方直接翻臉走人,該名女店員苦嘆,「我做錯什麼了嗎」?
    2020/11/01 23:26
  • 遭資深藝人噤聲 許聖梅曝演藝圈「潛規則」:不能說那字

    每一行都有「地下規則」需要遵守,否則犯大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揭發演藝圈一項「潛規則」,就是絕對不能開口說到「蛇」,不然會發生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不知禁忌的她曾脫口而出遭到資深藝人急忙阻擋,才知道要用「小龍」代替。
    2020/10/19 20:42
  • 中元普渡犯大忌衰3天! 專家警告:小心好兄弟找上你

    本週三(9月2日)是中元節,許多民眾與公司行號都會準備中元普渡,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普渡時的禁忌,供民眾參考,小心切勿犯忌否則恐會衰3天,也可能招來好兄弟跟著回家。
    2020/08/31 20:03
  • 鬼月又逢9!5生肖當心了 犯大忌恐破財、離婚

    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傳統習俗也流傳著許多禁忌,命理老師廖美然提醒,今年碰上庚子年,又正好逢九,鬼門開很不平安。並叮嚀5個生肖在鬼月須特別注意,尤其屬蛇者要留意恐有破財危機。
    2020/08/26 11:09
  • 怨福氣被搶走…兄弟「重複掃墓」犯大忌 惹怒祖先超淒慘

    清明時節許多人都會掃墓祭祖,不過掃墓其實也有很多禁忌,若不注意和遵守,恐會招致災禍、厄運連連。命理專家周映君就分享,有1對兄弟因為鬧翻,結果「重複掃墓」惹怒祖先,回家後2人衰事連連,車禍受傷且事業一落千丈,下場超淒慘。
    2020/04/02 13:11
  • 進東歐教堂「1動作」犯大忌 小禎驚:台人恐被罰到破產

    春節假期將至,不少民眾都會選在這時出國度假,但出遊最重要的是要多多留意當地規定,例如在東歐的教堂內,若是做出這個「不經意的動作」,可能會被罰到破產!
    2020/01/15 15:39
  • 怒點名「某節目」製作單位犯大忌 吳宗憲發火:快死掉了

    向來對工作人員有好脾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節目透露,自己曾在錄影時因為一些事情忍不住向製作單位動怒,並當場點名該節目單元名稱。
    2020/01/05 14:56
  • 帶兒遊日本挑玩具「犯大忌」 蔡阿嘎公開認錯

    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搞笑多元的拍片風格走紅,而兒子「蔡桃貴」因為一臉萌樣跟天真的反應,同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蔡阿嘎之前帶著老婆、兒子「蔡桃貴」到北海道員工旅遊,拍攝了一個「蔡桃貴」挑選玩具的單元,但在挑選的過程中,兒子不僅把玩具擺在地上還踩踏,讓網友覺得此行為不妥,引發爭議,對此蔡阿嘎也公開致歉。
    2019/12/24 10:04
  • 酸蘇貞昌住院挨轟「犯大忌」 張善政道歉了:不好意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病毒感染住院,醫師確診為太過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因此近期蘇不少公開行程皆取消。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27日)輔選時談及此事,竟直言若蘇貞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此話一出,掀起各界批評。對此,張善政今(28日)也回應並道歉,強調絕對沒有詛咒蘇貞昌的意思。
    2019/11/28 11:49
  • 張善政酸蘇貞昌住院 卓榮泰:犯民間大忌

    國民黨籍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酸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呼籲,治理國家大事不能急也不能慌,用詞講話也要謹慎,詛咒住院、看醫生在民間社會是犯大忌。
    2019/11/28 10:40
  • 錄影犯大忌工資直接砍半!女星點名電視台「我還是很氣」

    日本人重視守時舉世皆知,近日俄羅斯籍藝人安妮上節目時指出,在日本「準時到就是遲到」,必須提前到才算準時,她還點名日本1間電視台,稱自己當時去主持外景節目,前一天開會時因捷運有問題遲到10分鐘,當時工作人員都跟她說「沒事」,沒想到事後竟扣了她一半薪水!
    2019/10/29 12:47
  • 同事吃了這個犯大忌 婦產醫24小時崩潰接生27嬰

    鳳梨有「旺旺來」的好兆頭,不過對於醫師來說卻是大忌!婦產科醫師曾宇泰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某次上班時,原本一早看預定生產的排程是空白的,直到同事拿來了這個後,突然湧進27名孕婦,忙了24小時才結束生產!
    2019/04/27 13:51
  • 黑幫也要吃尾牙!席間眉角多 談「這件事」犯大忌

    農曆年前許多公司行號,紛紛都有舉辦尾牙餐會,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由於產業別不同,各家公司呈現的尾牙慶祝型態也不一定,但你知道黑道幫派也是有在辦尾牙的嗎?其實他們和一般公司尾牙舉辦型態沒什麼差異,也會請人表演;但席間總會有一些「眉角」,而且在會場絕對不會「談公事」,因為這是大忌。
    2019/01/30 16:44
  • 主持尾牙犯大忌 網紅一句玩笑話丟了工作

    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以無厘頭風格,在YouTube界不少累積知名度,也因此接到不少校園活動或尾牙主持,不過團長酷炫近日指控夥伴孫生說話太直接,某次主持尾牙請長官致詞完回座,孫生脫口一句玩笑話,讓兩人再也沒也接到該公司的邀約了。
    2019/01/10 16:21
  • 沒算到自己劫難…1樓犯大忌 風水師在家活活燒死

    竟沒算出自己劫數,在住處被活活燒死!彰化福山路一名63歲吳姓風水師,3日清晨住處發生火警,消防局趕往現場拉水線灌救,發現1樓被雜物堆滿,疑似逃生不及,風水師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
    2018/06/04 23:52
  • NHK觸犯大忌 安室拒上《紅白》原因曝光

    日本跨年的最大話題之一《紅白歌唱大賽》日前公布名單,除了出身台灣的周子瑜繼歐陽菲菲、鄧麗君、徐若瑄後登台,最大的話題還是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竟然沒列榜上。
    2017/11/21 14:02
  • 〈快訊〉「企業養地」犯大忌? 金管會約談遠雄人壽

    政府奢侈稅打房動作越來越大,不過,遠雄集團上個月仍然用遠雄人壽、遠雄建設標下新莊副都心2筆土地,總價達新台幣122億8千萬元,引發外界「企業養地」聯想,犯了金管會嚴禁「保險業養地」的大忌。
    2011/04/07 17:17
  • 犯大忌沒關係 英女王也愛蜜雪兒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昨天拜會女王,很自然地搭上了女王的肩膀,犯了王室大忌,這個畫面讓很多英國人看了捏把冷汗,不過據了解,英國女王不但不生氣,反而還被蜜雪兒的魅力給吸引,皇室觀察員發現,女王57年來第一次,主動去抱不熟識的蜜雪兒,這個動作就說明,女王對蜜雪兒印象非常好。
    2009/04/03 22:25
  • 亞洲金融雜誌:美林助扁開戶反常

    陳水扁洗錢案,把國際知名金融機構也拖下水,《亞洲金融雜誌》最新報導指出,美林銀行犯大忌,不但違反常理替政治敏感人物陳致中夫婦開設帳戶,甚至還替他們設立紙上公司,並且由美林掛股東,業界猜測其中是否另有隱情?美林回應開戶過程合法,會配合司法調查。
    2008/08/23 12:07
  • 女性領軍「出草」 原住民立委:犯大忌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道明今天痛批立委高金素梅發動724原民出草抗爭活動,是犯了原住民的大忌!因為原住民「出草」是不能有女性參與的。副總統呂秀蓮還透過陳道明對外澄清,「滅種」不是仁愛鄉長說的,而是「和平」鄉長說的。
    2004/07/2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