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維創辦人指許家印「犯大忌」 拉敵對勢力債留中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38
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採取強制措施,中國企業家創維創辦人黃宏生指許家印犯下大忌,即透過美國破產保護,拉著敵對勢力,把債務扔在中國,資產留在美國,是「騙國家騙老百姓」。

中國恒大9月28日公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恒大這座萬億商業帝國的垮塌引發了社會的廣泛關注。

 

陸媒澎湃新聞今天報導,中國電視銷售商創維創辦人黃宏生10月2日發布影片,他痛斥許家印公然與中國人民為敵,騙國家騙老百姓。

黃宏生表示不少朋友遭受過恒大的誆騙,許家印曾經以恒大地產之王的噱頭,提議朋友把錢存在恒大,承諾每年回報率高達15%,結果卻是本金和利息全都拿不回來。

黃宏生提到,恒大2021年陷入各類法律糾紛時,中國國家特別對其予以保護,將恒大在各地的樓市糾紛、與供應商的付款等問題,都一併交由某一法院受理。
 

他說,為何中國政府最近對許家印出手?因為犯了大忌,許家印試圖透過美國的破產保護,債務留在中國,資產留在美國,再利用美國政權與中國的對抗為自己「解套」。

他指出,許家印拉著敵對勢力,這種行徑是以人民為敵,以國家為敵。如果許家印不搞出這一套,透過時間換取空間來解決交付的問題,估計也會慢慢(平穩落地)。

他指出,這是中國所有企業家都要引以為戒的案例,有困難時一定要真心真意地解決困難。特別提到華為,華為在遇到美國打壓時,選擇堅定不移地在國家需要的軟件和晶片領域發力,贏得了市場和政府的信任。

在相關評論區,網友紛紛批評許家印辜負了國家和人民的付出與信任,其案例值得反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家印#恒大#恒大集團#中國#破產保護#恒大債務#恒大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0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