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恒大地產成立「正妹歌舞團」 許家印倒台後已解散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08

中國大陸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被抓之後,微博上開始討論起「恒大歌舞團」,全都是30歲以下、年輕貌美的女團員,更傳出她們都是許家印親自挑選,只是現在也隨之解散。

圖/翻攝微博

 
婀娜多姿表演漢唐舞稻,她們是恒大地產成立的民族歌舞團,在2018年的表演。

這支舞團在2010年成立,由恆大地產100%持股,2013年還奪得央視「直通春晚」金獎。

根據微博上資訊顯示,團員多是許家印親自挑選,除了年輕貌美、30歲以下,兼具身材豐滿、體態輕盈、舞姿動人,還得曾在名校主修民族舞蹈,才有入團機會。

 
2020年還曾舉辦年中考核,但現在隨著許家印被抓,舞團已經解散。

香港TVB新聞:「中國恒大集團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

最新消息指出,不只許家印,連他的兒子也被帶走,但是傳出許家印早就跟妻子丁玉梅「技術性離婚」,而且「前妻」在出事前飛離香港,還把集團近4000億台幣分紅,轉移海外,可能是預謀脫產。

恒大董事長許家印:「我和恒大的一切,都是黨給的國家給的,社會給的,飲水思源,我們一定要回報社會。」

同時,恒大的爛尾樓多達162萬間,牽動百萬個家庭,恒大集團的崩毀,無疑會震盪中國大陸房地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恒大集團#許家印#恒大歌舞團#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9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