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家印傳遭警軟禁!恒大系股票暴跌 總市值剩最高峰1.2%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7:56
恒大系股票在香股暴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恒大系股票在香股暴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今天傳出遭警方監視居住,恒大系股票在香港股市集體暴跌。下午收盤,三家恒大系公司總市值報港幣166.76億元(約新台幣687億元),只剩最高峰的1.2%。

綜合陸媒證券時報、新浪財經報導,受到消息衝擊,恒大系股票下午2時許在港股集體大跳水,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均重挫逾10%。值得注意的是,中國恒大上午股價一度上漲逾10%。

 

下午4時收盤,中國恒大下跌18.987%,報0.32元,總市值42.25億元;恒大物業下跌14.493%,報0.59元,總市值63.78億元;恒大汽車下跌20%,報0.56元,總市值60.73億元。

公開資訊顯示,三家恒大系公司總市值最高峰曾達1兆3622億元,今天收盤166.76億元,只剩最高峰的1.22%。

恒大系股票此前因為集團爆發債務危機暫停交易,今年7月28日起陸續復盤(恢復交易)後,股價表現步入9月一度穩住,但近日境外債重組遇阻再度蒙上陰影。
 

中國恒大集團24日晚間公告稱,鑒於附屬公司恒大地產正在被立案調查,恒大集團目前的情況無法滿足新票據的發行資格。恒大此次提及的新票據,為早前恒大提出的償債「組合拳」中的一部分,也是與境外債權人小組已簽署重組方案的主要條款。

對恒大而言,當前境外債務重組能否成功,是其恢復正常經營的重要一步,但近期卻頻頻遇阻。為此,恒大系股票25日集體重挫。

如今,許家印傳出被警方監視居住,他的得力幹部一一被帶走,種種跡象顯示中國恒大集團恐面臨瓦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恒大#恒大集團#中國恒大#許家印#香港股市#恒大暴跌#港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324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