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想見官被制伏!雙腳遭2名保全「狠踩」畫面曝引眾怒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23
女子因執意想與住建局領導見面卻遭保全制伏在地,還用腳踩住女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因執意想與住建局領導見面卻遭保全制伏在地,還用腳踩住女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中國先前有1段衝突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1名女子因執意想與住建局領導見面卻遭保全阻擋,隨後發生肢體衝突並被2名保全踩在地上,由於行為過激而被網友批評,不過有媒體披露這並非該女子首次到該處造成騷亂、更曾出手攻擊,這才發生畫面中的事件。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更多新聞:擋啥!保全馬路攔來車引怒 男下車飆罵逾15秒 
 
極目新聞》報導,這段發生在咸陽市的影片中可以見到3名保全將1位陶姓女子壓在角落,為了使該女子無法動彈,其中2名保全還「踩著女子雙腳」,周遭圍觀的路人紛紛指責保全的舉動不妥,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批評,網友們直言「身為保全安,怎麼能如此傷害人?」。
 
據悉,陶姓女子是執意想與住建局領導見面才發生衝突,不過咸陽市住建局事後回應指出「背後的因素很複雜,這樣的衝突不只發生過1次」,並透露「該女子多次來相關部門『鬧』,想將非住宅房屋變更成住宅,先前已為此和保全發生過幾次糾紛」。
 
 
還有工作人員指出「陶姓女子某曾因闖進大廈導致保全受傷,還到不動產登記中心『鬧』過幾次,經了解才得知陶姓女子曾患有精神類疾病,因此沒有拘留她,派出所也提醒保全做好自我防護」,而影片中的衝突發生在25日,當時陶姓女子再度前往住建局、要求要見領導,隨後才發生爭執。

秦都公安27日針對此事發布通報。(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更多新聞:上班190天沒休假!48歲保全猝死宿舍 生前最後貼文妻淚崩
 
隨著影片在網路引起討論,秦都公安27日發布通報表示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對其中2名保全處以行政拘留10天,另1名則是處以行政拘留5天,同時要求加強保全的能力培訓和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女子#住建局#保全#肢體衝突#騷亂#攻擊#影片#批評#咸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