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守自盜!保全偷走住戶9百萬 拿贓款帶女友吃香喝辣GG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49
蕭姓保全監守自盜,偷走住戶900萬元現金被逮。(圖/TVBS)
蕭姓保全監守自盜,偷走住戶900萬元現金被逮。(圖/TVBS)

任職於士林區某高級社區的42歲蕭姓保全,因幫忙住戶保管鑰匙、監工時,發現賴姓住戶家中存放了900萬元現金,因而萌生歹念,他趁著「卡努」颱風夜襲台期間,賴姓住戶不在家時,趁隙闖入住處偷走鉅款,旋即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四處吃香喝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監守自盜的賴男,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並查扣剩下的610餘萬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蕭姓保全行竊得手後,在電梯內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圖/TVBS)

 

警方調查,蕭姓保全為國軍退役,有詐欺前科,他疑似投資股票失利而在外積欠千萬債務,今年初開始到士林區一處高級住宅擔任保全。據悉,家中失竊的賴姓住戶今年7月才北上承租該豪華住宅,因住宅仍需裝修問題,僅先將部分行李、財物搬進租屋處內。
 
據了解,賴男尚未入住該租屋處,因此將個人財物、現金簡單放置在紙箱內,當時受託幫忙監工且包管鑰匙的蕭男,意外發現紙箱內有鉅款,因此萌生歹念,開始計畫行竊。

警方在蕭男的租屋處以及承租的小倉庫搜出餘下贓款。(圖/TVBS)

 
本月初「卡努」颱風侵台時,蕭男趁著監工時入內分批偷走900萬元現金,得手後將部份贓款拿去還債,還誆稱因為國軍給他特殊任務而獲得大筆傭金,竟拿著贓款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吃香喝辣,直到賴姓住戶事後返家後發現900萬鉅款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警求助。

蕭姓保全及女友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士林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警方認為該高級社區住戶單純,且鑑識人員採證屋內並無侵入、翻找跡象,研判應為熟人所為,擴大調閱監視器且深入訪查後發現,平時生活節儉的蕭姓保全突然變得出手闊綽,懷疑其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且在三重、南港以及租屋處等地起出610餘萬贓款,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蕭男及女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區#高級住宅#鉅款#百萬現金#保全#監守自盜#士林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