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特效 結果共1,088筆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此次重現不論視訊、特效、舞台美術等等,都讓粉絲相當難忘,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
    2024/01/17 10:07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賀歲新片!陳柏霖搶完10億遇「黑吃黑」 陳昊森瘋電玩氣跑大霈

    賀歲片大展悄悄展開!由陳柏霖、李銘忠主演的《還錢》,將執行一場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料出現陰錯陽差,增添不少爆笑元素;另外陳昊森、大霈也共同演出《小子KIDS》,在後製特效下足功夫。
    2023/12/29 12:49
  • 「特效化妝」結合演唱會與時裝週! 程薇穎、張甫丞多角發光

    說起「特效化妝」,可能不少人直覺就是傷妝,但其實還包括翻模、雕塑等技巧,台灣的特效化妝師程薇穎和張甫丞,就利用巧手,將特效化妝多元擴展,不只與國際電影團隊合作,還跨界設計品牌鞋款與時裝週,並且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美杜莎頭套。
    2023/12/25 17:56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LINE最熱門10大功能!錢包排第9 冠軍「每次聊天有驚喜」

    LINE今(5日)公布2023台灣用戶十大愛用的LINE功能,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功能是能「定時」變換背景的「主題自動輪播」,第二名則是運用AI技術自動生成個人照片的「個人檔案工作室」,第三名為台灣暨全球首發的「父親節聊天室特效」。
    2023/12/05 18:42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小孩眼紅、高燒近1週!醫曝「燒久姬」病毒:沒有特效藥

    持續高燒「超過5天」、「眼睛紅、黃眼屎」、「喉嚨痛」,小心腺病毒感染!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發文分享診間觀察,他坦言最近遇到不少小孩,高燒快7天,咳嗽痰、鼻涕、鼻塞、喉嚨痛、眼睛紅癢,甚至有大量黃眼屎,檢查結果腺病毒快篩呈陽性,也就是常見可怕的「燒久姬」病毒感染。
    2023/11/25 15:26
  • 「耶誕媽祖婆」解凍!金曲登告示牌排行榜 Google獻上小彩蛋

    天后瑪麗亞凱莉經典作品無數,當中耶誕金曲更是一到耶誕節就開始登上各大排行榜,日前還有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上輸入「瑪麗亞凱莉」,就會出現雪花特效。
    2023/11/23 11:30
  • 聖誕媽祖婆又發威!網路搜尋「瑪麗亞凱莉」現彩蛋特效 粉絲驚

    歲末年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每年只要到這個時候,大家馬上就能想到,有著「聖誕媽祖婆」之稱的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近日有網友發現,只要在Google上搜尋「瑪麗亞·凱莉」,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吸引許多人的討論。
    2023/11/22 17:07
  • 「戰爭3巨頭」再合作!《空戰群英》揭二次大戰美德交火

    繼「諾曼第大空降」和「太平洋戰爭」之後,最新戰爭作品由原班執導群回歸,斥資重金打造戰爭影集第三部曲。片中各種空戰場景和聲光特效都震撼人心,讓戰爭片迷們都大呼期待。
    2023/11/19 17:33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你哪位?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韓網熱議:好像一隻大飛蛾

    南韓男神朴敘俊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演出陣容。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越來越多劇照和預告畫面曝光,反而讓影迷看了傻眼!因為朴敘俊的造型讓人一言難盡,其中戴著帽子出場還有紫光特效,被韓國網友戲稱「像一隻大飛蛾」。
    2023/11/06 11:40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 這病毒正流行!孩子發燒吐又拉 醫認「沒特效藥」:6歲以下注意

    秋冬及換季之間是感冒好發的時間,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需要特別小心,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發文介紹,「輪狀病毒」常見的好發族群及相關症狀。
    2023/10/17 05:30
  • 壯觀奇景不是特效!安平運河旁冒大噴泉 是管線壓力過大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處小公園綠地,像山丘的地方冒出噴泉,強而有力的水柱,最高超過10公尺,甚至在一旁運河橋上,就能目睹這奇景,而公園為何突然湧現噴泉,原來是水利局,做再生水供水測試,輸水管線出現壓力異常,才變噴泉,獲報後緊急遠端關閉,噴泉才消失。
    2023/10/03 12:32
  • 高雄防治登革熱疫情延燒! 學者:噴藥滅蚊有效且必要手段

    高雄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近期卻有民眾、民代對防疫噴藥措施感到憂慮,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理事長白秀華表示,緊急防治登革熱在沒有疫苗與特效藥之下,噴藥滅蚊是必要手段,有效噴藥滅蚊以爭取社區動員環境整頓及孳生源清除的時間,也是當前防疫策略。
    2023/10/02 19:46
  • 盧貝松、朴海秀電影爆破他們做的 台灣「現場特效」團隊接軌國際

    在影視作品拍攝現場實際製作的特效,就被稱作是「現場特效」,而台灣目前影視作品的現場特效,幾乎都是由曾得過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2022年因血癌逝世的爆破特效師陳銘澤所創辦的團隊一手包辦,而他們也是國外團隊來台拍片的合作首選,其中包含了法國導演盧貝松,日前在台灣拍攝的新電影,究竟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來看這則報導。
    2023/10/0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