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0:49
女子身後的鏡子直接暴露了她的真實身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女子身後的鏡子直接暴露了她的真實身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一名網友前幾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女子正翻跳著抖音爆紅神曲「科目三」。但仔細一看,隨著女子身體擺動,周圍櫃子及家具也都開始扭曲,不僅如此,女子身後的鏡子更是直接暴露了她的真實身材樣貌。可見鏡中的人身形壯碩,與螢幕前的人完全不同,徹底將女子「出賣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們的注意,甚至紛紛笑稱「這啥App那麼厲害」、「櫃子都跟著律動起來」、「虎背熊腰」、「鏡子,不會說謊」、「科目三紅到後面的桌子都會跳」、「我以為是靈異事件」,再次見證了大陸特效的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科目三#鏡子#特效#濾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0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