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09:41
LINE個人檔案中的塗鴉功能11月後就不再支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個人檔案中的塗鴉功能11月後就不再支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走入歷史。(圖/翻攝自LINE)

 
LINE官方日前發布公告:「自西元2023年11月起,LINE應用程式中的個人檔案頁面將不再提供『塗鴉』功能,且『特效』功能將僅可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請留意,前述變更也將適用於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若希望繼續使用特效功能,請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更多新聞:為何瘋「跑南韓買棉被」? 內行用了都讚:蓋過回不去

最新提醒草稿功能。(圖/翻攝自LINE)


 
更多新聞:冷氣不只要關機!台電曝「冬眠前做5事」:用更久更省電

此外,19日LINE也推出最新13.17.0版本,新增當聊天室內有訊息草稿時,聊天室列表上的該聊天室名稱旁,會顯示「鉛筆圖示」的功能。使用者若在聊天下方輸入欄中,有還未送出的訊息,上層就會以「鉛筆圖示」標記,提醒還留有草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軟體#LINE#個人檔案#裝飾功能#塗鴉#更新#草稿#提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465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