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片名 結果共319筆

  • 21歲鮮肉「徒手清化糞池」 男聊天盛讚態度:他會成功

    最近有1部戲劇超夯,片名叫做《做工的人》,故事內容講的就是這些做工民眾的辛勞與辛酸。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他巡視工地時,40年化糞池終於重見天日,而且是1名21歲的小鮮肉在清理。而且讓他訝異的是,對方不畏髒臭還徒手伸進去清理,令該名網友不禁大讚「這個年輕人未來一定大有前途。」
    2020/05/28 13:12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當最久兵《阿榮》拍成電影 懸疑受困營區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願意出門看電影,就有經典廣告被拍成國片,片名就是廣告台詞,叫做《媽!我阿榮啦》,片名溫馨、劇情懸疑,描述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另外母親節檔期電影,包括王大陸、蜜拉喬娃維琪的《素人特工》,以及港片《金都》。
    2020/05/09 11:55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 甄子丹拍《肥龍過江》 化身120KG胖刑警

    甄子丹主演賀歲電影《肥龍過江》,這回以特效化妝化身120公斤的胖子警探,動作場面仍展現矯健身手,而他這部片並非致敬42年前洪金寶同名電影,只是因為片名能展現胖和動作喜劇特色,才特別談了片名授權。
    2020/01/04 15:23
  •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1天,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2019/10/09 10:21
  • 陸港矛盾拉扯 在港陸生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延燒之際,大陸對香港發動文攻武嚇,文攻方面,大陸預計在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推出一部愛國電影,片名就叫《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一個單元就叫回歸,是請來港星任達華和女星惠英紅主演,講當年香港九七回歸時的一刻,只不過在陸港矛盾加深之下,許多住在香港的大陸人,態度也轉變成為香港發聲。
    2019/08/23 23:25
  • 演員群離婚分手外遇吸毒當小三 《失戀33天》被笑「片名有毒」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5年前曾鬧出趁老婆馬伊琍生二胎,外遇女星姚笛醜聞,當時雖獲妻子原諒,但11年婚姻仍舊畫下句點。有大陸鄉民扒出文章代表作《失戀33天》的部分演員,包括白百何離婚,文章外遇,張子萱、姚笛當小三,就連來客串的李晨的戀情亦沒有好結果,謔稱該劇組「團滅」,笑這片名「真的有毒」。
    2019/07/29 09:05
  • 瑞克回來了! 《陰屍路》電影曝直升機劇情

    美國影集《陰屍路》確定拍成電影版,特地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首度曝光預告。雖然還沒決定正式片名,不過畫面最後出現「瑞克只在大銀幕上回歸」的字樣,證實這個超人氣角色會回鍋演出,也可能會解釋他離開後,影集裡沒有交代的片段。
    2019/07/20 18:17
  • 《寄生上流》講日語? 民眾觀影誤買「寄生下流」

    獲得坎城金棕櫚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台掀起一波熱潮,不過有影城把2016年日本片的《寄生下流》重映,讓民眾不知情誤闖,事後要求退票,也被拒絕,兩部片名只差一個字,民眾賣電影票,最好要講清楚、檢查票根。
    2019/07/07 20:58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鏡頭對準前女友產道拍片 現任女友參與協助

    日本紀錄片名導原一男的第二部紀錄長片《極私愛慾・戀曲1974》,以他的前女友武田美由紀為主題。原一男曾與武田交往3年,分手之後武田去了沖繩,因為想知道對方的生活與重新接觸,原一男以拍紀錄片為理由來到沖繩,也記錄武田特立獨行的人生。
    2019/05/25 10:53
  • 舊情人同台!張立昂首唱 邵雨薇當嘉賓

    舊情人同台,分手一年多,張立昂首場個唱,嘉賓就找來前女友邵雨薇,讓粉絲好驚奇,而另外在紅館首開個唱的陳曉東,嘉賓請來22年前一起拍電影的GIGI梁詠琪,兩人笑說如果要拍續集,片名「初戀」都要改成「黃昏戀」了。
    2019/03/11 12:33
  • 上任50天做啥? 蘇揆PO影片展14項政績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滿50天,在臉書粉專上公布政績影片,而這支短片名為衝衝衝的50天,記錄蘇揆上任至今到底做了甚麼?包括批准太空計畫、防疫非洲豬瘟增加18台X光機,還有改變低頭唸稿模式,用動態影像做施政報告等等,不過也有立委覺得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沒有實質措施。
    2019/03/04 15:36
  • 狀告父母的男孩!戰火流離磨出少年影帝

    節目最後,我們要以入圍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黎巴嫩電影作結,電影描述男童贊恩出生在一個失能的家庭,父母只生不養,孩子只能掙扎求生;原文片名「迦百農」,是聖經中受詛咒而被廢棄遺忘的地方,但世界或許並非永遠絕望,飾演贊恩的男孩本身是敘利亞難民,片中賺人熱淚的演出,不僅成為土耳其金橘獎影帝,處境更受到關懷,他與家人後來獲得協助移民挪威,展開全新生活。
    2019/02/06 20:05
  • 蓋公園加拍電影 瓊瑤提3方案建「愛情產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過要找知名作家瓊瑤擔任高雄市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今天(13日)特地北上到瓊瑤家見面討論「愛情產業鏈」,女兒韓冰也隨行,兩人會談一個多小時,最後討論出三個大方向!要蓋愛河之橋和高雄主題公園,還要拍一部高雄電影,片名取為「天作之河」,呼應高雄愛河和愛情產業鏈。
    2019/01/13 20:20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延禧"攻日片名超長! 變《瓔珞逆襲王妃》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風潮,最終播放次數突破180億次,日本也確定買下版權,明年2月在付費台「衛星劇場」播出,現在片名也曝光了,電視台捨棄原本的《延禧攻略》,改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
    2018/12/30 12:46
  • 電影名又臭又長考記憶力 亂湊片名售票員:用猜的

    網路有一名離職影城員工PO文講出自身經驗,時常遇到客人唸錯電影名,像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名字一長串真的難記,「葛林」常常就被講格雷,甚至有姊姊謝金燕演的電影,也有民眾說要找張惠妹,讓售票員一頭霧水,但儘管客人講錯,員工也不會糾正,只能自己憋笑在心裡,讓他們忍不住說,要得內傷了。
    2018/12/10 20:22
  • 豆導爆性侵!承辦檢座有來頭 曾在法庭交鋒馬英九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1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警方5日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未來此案將由婦幼專組檢察官蕭永昌調查。據悉,偵辦豆導的檢座大有來頭,他不但思路清晰、口才佳,還是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的公訴檢察官,當時曾在法庭上和馬激烈交鋒。
    2018/12/06 19:48
  • 指控鈕承澤性侵太驚恐 警:受害女嚇到無法做筆錄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得逞。事後這名女性工作人員驗傷,並在友人的陪同下,5日到警局報警提告。有消息指出,被害人其實在事發當晚就曾到婦幼隊報案,但當下第一時間因為太過驚嚇,並未完成筆錄;直到5日晚間在友人陪同下,並出示相關證據才完成筆錄。
    2018/12/06 18:24
  • 兩張巨石強森?客人念錯的電影名 售票員忍笑:各種奇葩

    電影院售票員除了要熟記每檔片名,更要發揮想像力,不能被客人念錯的奇葩電影名給考倒!一名影城女員工分享「那些被客人唸錯的電影」,像是夯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因為片名長又難記,常常有客人自動省略片名,甚至創造各種奇葩片名,讓網友笑到往生。
    2018/11/30 10:47
  • 尷尬!郭雪芙頒獎顯慌亂 被質疑「不會唸英文」

    第58屆亞太影展1日落幕,許多電影人都在這天齊聚台北,不過在頒獎時卻發生了小插曲。藝人郭雪芙和顏正國搭檔頒發「最佳視覺特效獎」,卻在開了得獎信封後面面相覷,互相推託著唸出得獎影片的名字,因為得獎的是英文片名的電影《Interchange》,因此事後也掀起網友一片討論,質疑郭雪芙是不是「不會唸英文?」
    2018/09/05 14:41
  • 上千人丟死魚抗議 要先這樣處理過

    電影《引爆點》在2013年以《阿海》為片名入選金馬創投,但之後一度找不到資金,陷入停擺。這段期間推動項目進行的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與編劇王莉雯用時間換取資源的整合,先申請長片輔導金,後來高雄市的「高雄人」願意投資,台中市也有補助。
    2018/08/30 08:27
  • 「復仇者4」片名出爐! 這回爆雷王變成「雷神」

    漫威英雄人物不只在電影裡愛搞笑,戲外的他們也是幽默感十足。日前在美國頒發青少年票選獎,鋼鐵人、雷神索爾所屬的漫威超級英雄橫掃電影類7個獎項,而他們以拍攝短片的方式領獎。克里斯漢斯沃竟然還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用惡搞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