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片名 結果共318筆

  •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又對峙 風格竟激似《華燈》

    英皇電影21日公開2022年電影排片名單,當中最令觀眾期待的《金手指》造型照首度曝光,梁朝偉與劉德華繼《無間道》後,相隔二十年再度上演對峙畫面,復古背景甚有大熱台劇《華燈初上》的感覺,而女主角蔡卓妍(阿Sa)的造型更激似「蘇媽媽」。
    2022/03/22 13:59
  • 《時代革命》全台票房直逼800萬 片名成新都市傳說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全台票房報捷,2月25日上映至今已逼近新台幣800萬元,不過網路流傳打出片名4字,社群觸及率就會降低的都市傳說,讓導演周冠威笑言「不意外」。
    2022/03/01 15:27
  • 災難片名導再添新作《地球重生》 打造壯闊末日潮汐景象

    由《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羅蘭艾默里奇出品的新片《地球重生》,已於11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劇組為了打造地球末日時的炫目壯闊潮汐景象,甚至建造出一個巨大水盆,重建泥濘場面,再透過戲院大銀幕的呈現,視覺更是讓人驚嘆;而該片也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盛讚口碑,更接連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2022/02/15 15:50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 孫藝真2/16婚後首亮相!新作「三十九」扮女強人詮釋閨密情

    韓劇現在時常利用「年紀」當作片名,引發粉絲滿滿共鳴。像是凍靈女神孫藝真,帶來的新作品《三十九》,將化身一名39歲事業有成的江南皮膚科院長,與閨密田美都、金智賢展開美好友情;另外,韓國鮮肉南柱赫也與金泰梨,攜手主演《二十五,二十一》,詮釋剛出社會年輕人的無限憧憬。
    2022/02/14 13:41
  • 繼「2012」、「明天過後」災難片名導新作 「月球隕落」砸40億滅地球

    末日諷刺電影《千萬別抬頭》,去年底在串流平台上線後,連續6周擠進最多人觀看排行榜前10名,顯示觀眾對於災難題材的喜愛;而現在又有一部災難電影即將上映,由拍過《明天過後》、《2012》的名導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描述月球直撲地球而來,引發滅絕危機,預告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2/02/04 17:13
  • 「月老」海外放映! 2月進軍韓國:柯震東韓文公布14字片名

    由柯震東、宋芸樺,主演的《月老》全台賣破2億,去年底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1千2百萬港幣,2月還要進軍韓國,片名長達14個字。
    2022/01/09 15:06
  • 房祖名新作再改名大陸上映 海報曝光!導演欄位超悲情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爆出呼麻事件後重創演藝形象,他在2018年時從演員跨足擔任導演,找來曾志偉、陳柏霖與郭采潔等人主演新片,原本將片名訂為《北京晚9朝5》,但因負面新聞讓該電影遲遲無法上片,經過2度改名與延檔,如今電影確定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但最新海報的導演卻將看不見他的名字,反倒是副導演張小磊「升級」成了導演。
    2021/12/08 22:20
  • 《楚留香》名導胃癌病逝!醫揭奪命8前兆 高危險群曝光

    武俠片名導張鵬翼在今年5月驚傳罹患胃癌末期,並於9月24日病逝,享壽80歲,曾執導過多部武俠片的他,更有著電影《刀魂》、《楚留香大結局》及電視劇《楚留香新傳》等知名作品,讓演藝圈非常不捨。
    2021/12/05 00:06
  •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2021/12/02 13:59
  • 陸蹭熱翻拍「當男人」 淋果汁、頭鑽窗口經典全複製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成為口碑及票房雙贏佳作,大陸也趕緊趁勢翻拍,片名變成《東北戀哥》,同樣描述討債大哥追求借貸人女兒的故事,基本人物架構跟《當男人戀愛時》相同,連經典鏡頭也都雷同。
    2021/10/24 12:28
  • 《回眸》紀錄末期病人生命意義 宗惇法師分享三層意義

    由陳志漢導演拍攝的台灣首部探討靈性照顧紀錄片《回眸》,將三位末期病人冠瑋、瑤華、育姍的生命最終旅程搬上大銀幕,該片於20日舉行首映會,大悲學苑創辦人宗惇法師更與觀眾進一步分享《回眸》片名的三層意義:「回首來時路」、「向內觀照」和「慈眼視眾生」,希望幫助大家了解何謂靈性照顧。
    2021/10/21 17:04
  • 照顧陪伴數千人臨終 照料員親曝沉重心聲

    拍攝生死議題的紀錄片名導陳志漢,新作《回眸》聚焦大悲學苑的宗惇法師、德嘉法師、道濟法師、王浴關懷督導等靈性關懷團隊成員,他們長期穿梭在安寧病房與社區陪伴末期病人,歷時20餘年,至今已經陪伴數千名臨終者。法師們的故事與心路歷程不僅打動了陳志漢導演,也讓當時正經歷家人離世的陳志漢體悟生死,並花費兩年時間拍攝新片《回眸》,電影捕捉末期病人的親情、不捨與遺憾。
    2021/10/17 18:20
  • 柯林佛斯挑戰逆齡演43歲軍官 片中驚見「007之父」

    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的最新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英文片名:Operation Mincemeat),劇情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最異想天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根據歷史紀錄,海軍軍官蒙塔古(Ewen Montagu)執行「肉餡行動」時只有43歲,飾演他的柯林佛斯則已經有61歲,兩人相差整整18歲!
    2021/10/14 19:21
  • 武俠片名導病逝!胃癌日奪6.5條人命 愛吃6食物當心

    曾執導《刀魂》、《楚留香大結局》等武俠片的台灣知名導演張鵬翼5月驚傳罹患胃癌末期,9月24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壽80歲,震驚各界。胃癌在109年度十大死亡癌症中排行第8,每年奪走逾2300條人命。胃癌新增人數雖然有下降趨勢,不過仍平均每天超過6.5國人死於胃癌。醫師指出,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容易因而忽略,若民眾出現4大警訊務必留意,且愛吃6類食物的民眾也要小心。
    2021/09/27 09:18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梁家輝「纏綿少女」嘆:辛苦又痛苦

    香港金獎影帝梁家輝和英國女星珍瑪琪(Jane March)主演的經典情慾電影《情人》(法文片名:L’Amant),將於10月15日在台數位修復重新上映,本片以法國殖民時期的越南為背景,講述大陸男人和法國少女之間,一段跨越種族和年齡的禁忌之戀,片中兩人有大量正面全裸床戲,堪稱是梁家輝生涯最大尺度演出。
    2021/09/15 17:05
  • 驚天動地60秒? 錯!專家只花50秒!車子變成別人的

    有多少人記得《驚天動地60秒》這部電影?雖然片中男主角尼可拉司凱吉的演技一如既往「精湛」,不過有女主角安潔麗娜裘莉的光環,還有片中許多經典車款與飛車追逐,仍不失為值得一看的電影。其片名大致上就已經說明了部分內容,這些技術高超的偷車賊只需要60秒就能偷走一輛車,然而現實生活中呢?事實上,需要的時間更短。
    2021/07/08 15:18
  • 《孤膽行動》糗抄漫威電影 包青天「月亮竟發出雷射光」

    最近大陸影音平台出現一部電影《孤膽行動》(原片名:《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引發不少討論話題,因所以會引起關注並不是它有多精彩,而是劇情描述和漫威英雄片極為相似,只是主角換成了你我都熟悉的關公、包青天、韋小寶等人,甚至連美少女戰士都軋上一角,荒唐的人物、劇情讓許多大陸網友都不忍再看。
    2021/05/25 11:56
  • 《蜘蛛人3》公布完整片名! 否認「3代同堂」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因為常常不小心對外劇透,讓漫威對他防不勝防,因此這次電影《蜘蛛人》第三集的完整名稱,更出現多種版本,主角們公布的名稱都不同,直到昨天(24)官方公布片段才確定,不過粉絲還是很存疑,但對於三代蜘蛛人同現身的消息,他本人倒是果決否認。
    2021/02/25 12:44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真的沒在怕! 韓片名譯《菜英文》紅到對岸

    最近有部韓國電影,描述三個只有高中學歷的女職員,揭發公司的惡行惡狀,片名叫做《菜英文沒在怕》。這個消息傳到大陸去,在微博上被網友讚嘆台灣片商取名有創意,甚至還有其他電影公司祭出一萬元獎金,邀請民眾為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集思廣益取中文片名。
    2020/11/15 20:44
  • 北影亮點多! 林志玲驚喜現身、柯佳嬿首主持

    第22屆台北電影獎,不僅邀請林志玲擔任引言人,柯佳嬿更獻出主持處女秀,一口氣背完29部入圍電影片名獲得滿堂彩!而頒獎人也很逗趣,今年首執導演筒的阿Ken,自嘲賺不到票房但至少有大家的笑聲,還有李亦捷也回憶起9年前差點沒上台領到新人獎的糗事。
    2020/07/12 13:51
  • 20年無法退伍「媽!我阿榮」 廣告台詞變驚悚片

    由楊小黎、徐愷主演的驚悚片《媽!我阿榮啦》,片名改編廣告台詞,楊小黎挑戰動作戲,事前跟男演員一起訓練一周,而演「阿榮」的徐愷,戲中台語流利,事前跟老師苦練咬字跟語調。
    2020/06/17 18:06
  • 黃秋生、林嘉欣拍「死因」 眼神有戲超驚悚

    電影產業逐漸回溫,就要靠驚悚片吸引觀眾!下周就有兩部國片,一個是《媽我阿榮啦》,片名有趣、劇情卻是驚悚輪迴片,還有《驚夢49天》則是以民間習俗「觀落陰」,作為故事背景,還有黃秋生港片《死因無可疑》,也接力在七月初上映。
    2020/06/13 12:01
  • 21歲鮮肉「徒手清化糞池」 男聊天盛讚態度:他會成功

    最近有1部戲劇超夯,片名叫做《做工的人》,故事內容講的就是這些做工民眾的辛勞與辛酸。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他巡視工地時,40年化糞池終於重見天日,而且是1名21歲的小鮮肉在清理。而且讓他訝異的是,對方不畏髒臭還徒手伸進去清理,令該名網友不禁大讚「這個年輕人未來一定大有前途。」
    2020/05/2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