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片名 結果共319筆

  • 日本動漫、輕小說比名長! 片名等於大綱

    日本從動漫卡通到輕小說,現在都在比誰的名字長,像是「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甚至有的小說名字最長有38個字,到底是什麼原因,除了標題長容易占版面,另一個原因就是,看完書名就大略知道故事內容。
    2017/07/07 20:02
  • 綁的不是人、2:22! 片名一眼看不透引好奇

    最近電影片名都在比吸睛,乍看之下光看片名,不知道故事在演什麼,包括像是《綁的不是人》、《名叫海賊的男人》、《2:22》等,因為光看片名猜不到劇情,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
    2017/06/06 17:13
  • 大陸電影山寨「屍速列車」 海報片名超雷同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不僅僅是孔劉近期代表作之一,也在全球搶下了8754萬美金的票房,相當於台幣26億元,成績亮眼,但才相隔不到一年,大陸就有相當雷同的電影出現,就連釋出的海報,竟然也和屍速列車很相似,尤其是孔劉抱著小女孩準備逃難的這一幕,大陸電影深山行的宣傳照,就是一模一樣的姿勢,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山寨。
    2017/05/05 15:00
  • 照片全黑! 正版影片app禁截圖只剩字幕

    正版影音app成長迅速,但有民眾想把劇中片段截圖跟好友分享,卻發現照片是黑畫面,原來這是業者版權保護機制,頂多只有字幕、片名,實際測試,不明版權來源的APP,果然輕鬆就能截圖下來二次創作,業者統計,正版因為盜版損失,一年影響2成。
    2017/04/28 17:17
  • 谷阿莫的逆襲!拍片強調:我符合「著作權合理使用」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XXX的故事」,這句開場白想必愛看網路的影片人都不陌生,網紅谷阿莫靠著短短幾分鐘就能看完電影的幽默短片,在網路世界闖出一片名聲,不過屢屢被「違反著作權法」的爭議纏身,近日更有片商認為他涉及侵權,正式向他提告,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谷阿莫晚間便自拍一段影片澄清,強調自己符合「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在網路上的適用」,但侵權與否,依然需等待法官判定。
    2017/04/24 23:38
  • 愛你一萬年!西門町百萬廣告求愛 本尊曝光

    西門町大樓外牆,出現大型求婚廣告,喊著「決定愛你一萬年」,看起來浪漫又深情,不過其實這是電影宣傳的廣告,電影公司砸百萬,從18日開始張貼,刻意不寫片名,反而像是求婚廣告,也變成宣傳新噱頭。
    2017/04/20 17:09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 深夜私闖動物園恐挨告

    饒舌歌手Q毛萬日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名為「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內容是他跟2名朋友在深夜翻牆進動物園,甚至拿手電筒照射動物事件,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今天晚上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指控Q毛萬等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警方受理後近日將會發通知書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2017/04/07 20:56
  • 《目擊者》懸疑引人入勝 受封「燒腦」國片

    由許瑋甯、柯佳嬿、莊凱勛,主演的懸疑片《目擊者》,在場次不多的情況下目前票房破千萬,而且每場滿座率超高,特別的是不少人都進戲院二刷、三刷,是近幾年國片罕見,主要是因為題材懸疑,劇情鋪成讓人意想不到,PTT難得沒負評,而它的英文片名也暗藏玄機。
    2017/04/04 17:28
  • 賞同事一個痛快!《辦公室大狂殺》引共鳴 登票房亞軍

    近日最夯的電影,除了浪漫的《美女與野獸》,還有將在台灣上映的血腥驚悚片《辦公室大狂殺》,聽到片名,所有上班族們是不是就超「舒壓」的?
    2017/03/21 23:30
  • 敘戰英雄白盔 奪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

    在敘利亞內戰中有一群常見的身影,他們總是戴著白色頭盔,只要一有空襲爆炸發生,就會第一時間搶入現場救災,他們是敘利亞的民間救援組織「白盔」,今年影音平台Netflix推出同名紀錄片,片名就叫白盔,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的殊榮。
    2017/02/28 22:21
  • 太空船內解外星語 異星入境奧斯卡8提名

    由星雲獎小說改編的異星入境,片名聽起來很科幻,卻不是大家想像中,外星人入侵地球打打殺殺的電影。導演以科幻題材包裝,深入探討人性,在這次奧斯卡,除了入圍5項技術類獎,另外也獲得最佳影片,導演以及改編劇本3項提名。
    2017/02/23 09:43
  • 科幻片夯!外星人題材 「異星」片名巧撞

    科幻類型電影,永遠是好萊塢的不敗題材,最近就有兩部電影「異星引力」和「異星入境」,都是以太空船、外星人當主軸,連片名都很相似,不過一個語言學家,解開外星語言,另一個是女主角跟外星人談戀愛。
    2017/02/06 12:11
  • 有神快拜!豬哥亮信神撿回一條命

    聽豬哥亮講起來,神明都不玄虛了。《大釣哥》片名,他找了幾個諧音,去求新港媽祖確認,「我就說,我沒有自己當過老闆,你就靈感一點,幫幫我讓我真的信祢。」而且他說,「神的錢不賺,他們有熱鬧場請我去,我不賺這個錢。」他反倒為神明真的付出很多,他是板橋鎮發宮主委,前年曾辦400桌流水席請客謝神。
    2017/01/29 12:00
  • 片名搞玄機! 班艾佛列克拍「隱藏」動作電影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事業運大開,去年跟今年就有5部電影要上,不只當演員,他還自導自演黑幫電影《夜行人生》,其實從片名看不出這是部動作片,就像他之前的電影《會計師》也是賣這樣的噱頭,讓進戲院的民眾多了意外驚喜。
    2017/01/14 18:50
  • 《你的名字》隨想 電影裡的「姓名學」

    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橫掃亞洲,全台也以破兩億的成績創下在台動畫片最高票房紀錄。該片的日文片名《君の名は。》與另一部日片《請問芳名》(君の名は)只差一個句號,兩片相隔63年,都是日本年度票房冠軍電影。沒有句號的《請問芳名》在1953年推出,與《你的名字》同樣是歷經劫難、情牽難捨的愛情故事,《你的名字》裡的流行金句:「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都會去找你。」也完全切中《請問芳名》的神髓。
    2017/01/06 12:20
  • 藍正龍、豬哥亮攻賀歲檔 《大釣哥》有玄機

    豬哥亮和藍正龍主演的電影《大釣哥》,將要搶攻明年賀歲檔期,距離上映還有段時間,但片名就先引起討論,因為這「大釣哥」其實是有含意的,是由貼藥膏的台語直接翻過來,不少民眾一開始聽了都不懂,經過解釋恍然大悟。
    2016/12/21 16:34
  • 富比士娛樂圈排行 喬治盧卡斯46億美金居冠

    富比士雜誌今年第一次舉辦娛樂圈富豪排行榜,把演藝界、體育界等名人依身價排名,結果第一名是星際大戰的編劇兼導演喬治盧卡斯,史匹柏旗下的夢工廠拍出不少大片名列第二,脫口秀名人溫普拉則是排名第三。
    2016/12/18 18:51
  • 《一路順風》片名吉利  金馬獎入圍8項

    本屆金馬獎入圍最多的《一路順風》,是導演鍾孟宏的第4部作品,從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獎等等一共有8項,他特別請來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劇本為他量身打造,在電影鍾和他有最多對手戲的納豆也入圍了男配角獎,綜觀整個金馬獎今年的情勢,台灣、大陸、香港的片量與入圍項目,可說是勢均力敵。
    2016/11/23 16:31
  • 《老婆這周要出牆》? 韓偶劇名吹直白風

    近期的韓劇劇名有種現象,就是淺顯易懂。像是宋智孝的新作品《老婆這周要出牆》,就是在說外遇出軌的事情。不過以往都是長壽劇才有這種情況,沒想到風潮吹到偶像劇來,似乎是想靠片名讓觀眾快速了解劇情,穩固收視。
    2016/11/01 18:01
  • 再出「任務」阿湯哥新作回歸 影迷霧煞煞

    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因此不少片商也會特地將中文片名,取得跟經典作品有些關連,像是基努李維就跟捍衛2個字很有緣分,包括《捍衛任務》、《捍衛戰警》,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也是一樣的操作手法,繼《不可能的任務》後,又有《神隱任務》,很多影迷還以為,這2部是同個系列電影。
    2016/10/16 18:15
  • 恐怖片撞名量販店!《特厲屋》被迫改名

    恐怖片《特厲屋》這個月底即將上映,不過因為片名玩創意諧音哏,跟居家量販店撞名,這下得要改片名了!
    2016/09/24 09:50
  • 「華心」修成正果! 好友舒淇再次被催婚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宴吸引兩岸三地的藝人明星齊聚一堂,從白天的婚禮儀式到晚上的酒會,許多親友都感受到小倆口的濃情密意,不過身為林心如的好閨密,舒淇卻是來去匆匆,原來是為了參加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記者會,而這個片名也和他現在的心境雷同,畢竟已經參加過徐若瑄和林熙蕾的之後,大家都期盼下一個就會是她。
    2016/08/01 13:39
  • 沒在怕!強調「真男兒」 國防部再po蛙人照

    立委陳亭妃批評,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的蛙人兩棲部隊照片太辛苦,會影響募兵,國防部解釋都是返應真實訓練,甚至再度在發言人臉書,貼出10張在左營陸戰隊基地,兩棲學員爬過天堂路,完成訓練成為蛙人的照片,而且照片名稱就叫做「真男兒」,陳亭妃則回應說,是看到蛙人這麼辛苦,應該要有更多補助才會提出質疑。
    2016/05/14 11:06
  • 豬哥亮《大釣哥》開鏡! 指名藍正龍當主角

    破億天王豬哥亮首度升格當老闆,即將開拍明年賀歲檔《大釣哥》,上午在中山堂辦開鏡儀式,這次再度跟藍正龍合作,當年豬哥亮復出,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也是藍正龍合作,從《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顯神威》,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2016/05/02 14:24
  • 到底誰救誰啊? 洋片中文名常見「救援」

    「傑哈巴特勒」飾演超級特務,要救總統躲避恐部分子攻擊,劇情發生在倫敦,電影片名翻譯成《倫敦救援》,和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一樣,看片名就知道是要救人,其實好萊塢不少電影的翻譯都會掛上「救援」,除了和劇情有關,救援這兩個字也能增添緊張感,像下週上映的《絕命救援》,改編海巡隊救人的真實故事,中文片名也加上了「救援」兩個字。
    2016/03/0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