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片名 結果共319筆

  • 睽違7年!史特龍再扮藍波 「第一滴血5」即將開拍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喜歡席維斯史特龍的影迷有眼福了!68歲的史特龍日前在推特上表示,《第一滴血》第5集即將開拍,片名暫定為《藍波:最後一滴血》,在新片中,史特龍依然會擔任導演、編劇以及男主角,上映時間還未確定
    2015/01/05 17:47
  • 「看見台灣」東京上映 西島秀俊重配音

    在台灣創造2億多票房的紀錄片《看見台灣》,這個月在日本上映,由日本男星西島秀俊擔任日語旁白,片名也改成《來自天空的邀請涵》,震撼畫面,也讓日本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4/12/24 23:12
  • ​【FOCUS新聞】摸索愛情真面貌 小品勾勒青春之心

    奧斯卡金像獎雖然要明年才會揭曉,但賽事已經開跑,我們今天要Focus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清新小品。這部電影改編自4年前一部短片,而導演非常喜歡台灣與香港電影,原版短片片名靈感,就是來自於蔡明亮導演的《黑眼圈》,而金馬影后桂綸鎂初試啼聲的處女作《藍色大門》,更深深影響這部今年柏林影展上囊括2項大獎的電影
    2014/11/22 00:01
  • 複製舊片成功模式? 張孝全新片藏「數字密碼」

    片商喜歡幫電影取有記憶點的名字,讓觀眾容易印象深刻,常常也會複製成功模式,像是張孝全去年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不錯,這回新片名字一樣7個字,裡面都有「五」,前後2部片都有一樣的數字密碼,讓張孝全自己也很驚訝。
    2014/11/17 08:48
  • 續集或抄片名? 新片《殭屍哪有這麼正》惹議

    最近就有一部片名叫做《殭屍哪有這麼正》,不論是題材還是中文片名,都跟2013年《殭屍哪有這麼帥》很雷同,掀起討論,大家好奇難道是續集嗎?片商大方表示,取類似片名,就是要延續這樣有趣題材的印象。
    2014/11/12 11:47
  • 捍衛啥任務? 基努李維新作片名無關內容?

    基努李維主演的新片《捍衛任務》,以全台約2250萬台幣票房,勇奪新片冠軍,但由於片名和基努李維的成名作《捍衛戰警》很類似,但不少人進戲院後卻發現劇情跟片名其實沒什麼關係。
    2014/11/04 20:23
  • 台動畫「桃蛙」票房開紅盤 導演嘆「金馬拋棄」

    台灣首部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首週末票房破120萬,看起來不多,但卻是近幾年本土動畫片最好的成績,導演楊仁賢開心卻也感嘆,今年金馬獎動畫長片名額已經是第9年從缺,分析原因,恐怕是台灣動畫題材大多都圍繞在本土意識上,缺乏商業性,市場接受度不高,也讓資金問題日益嚴重,業界人士更感嘆,好像被金馬獎拋棄了。
    2014/10/07 20:58
  • 龍蛇混雜? 「旺角」成香港黑幫片愛拍地

    香港佔中行動,範圍延伸到旺角一帶,其實旺角這個地方很常出現在港片中,尤其是黑幫電影,甚至片名就直接點出旺角兩個字,就是因為旺角在港片中的定位總是龍蛇混雜,現實生活中確實也有黑道的支線在存在,因此講到旺角,就很容易跟黑道電影做連結。
    2014/10/04 14:29
  • 進軍好萊塢! 「無間道」導演拍美版「古惑仔」

    之前才傳出無間道相隔10年要拍續集,但都沒有被證實,倒是「無間道」導演劉偉強,跑去跟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執導片名暫譯「青龍復仇」的洋片,進軍好萊塢,劇情描述80年代唐人街幫派街頭生存的故事,不僅有劉偉強過往拍攝警匪片的風格,也讓網友看了覺得,有無間道跟古惑仔的影子。
    2014/08/17 11:46
  • 「猿」來有涵義! 「露西」片名呼應人類進化

    電影《露西》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也將在禮拜天晚上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由於片名是直接按照英文翻譯,不少人也好奇為什麼要叫露西,原來這不僅是女主角的名字,露西也是320萬年前南方古代的猿猴,象徵人類物種的崛起,而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在片則代表新人類的進化,兩者互相呼應。
    2014/08/16 17:39
  • 後會無期票房亮眼 製片批台「文化沙漠」

    大陸電影「後會無期」,集合陳柏霖、鐘漢良和馮紹峰,台灣香港大陸三大帥哥,一上映就在大陸創下2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預計9月中在台灣上映,但是根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電影製片人方勵接受訪問時,直言台灣是芝麻大的地方,對他們來說是0價值,甚至還說台灣香港是文化沙漠,這樣的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反彈,發起拒看,要讓他的電影跟片名一樣,後會無期。
    2014/08/09 19:26
  • 隔了10年… 無間道傳拍第4集明年上映

    10年前經典的香港電影無間道,傳出即將在拍續集,網路上還瘋傳海報,導演仍是劉偉強、麥兆輝,卡司包括劉德華、黎明、陳道明、鄭秀文等等,連片名都取好「無間道4重罪」,上映日期是明年5月,海報煞有其事,但導演劉偉強否認,不過由於拍續集的傳言,傳了好幾年,片商也沒把話說死,到底會不會拍續集,還是未知數。
    2014/07/29 19:27
  • 「變形4」登陸「變硬金剛4」 網友:走偏了

    電影《變形金剛4》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破億,27日也在大陸上映了,第一天就開出約8.3億台幣票房,刷新大陸首日票房紀錄,而網路上也流傳著一張某大陸戲院跑馬燈照片,竟把「變形金剛4」片名寫成「變硬金剛4」,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並調侃難不成是電影劇情走偏了嗎?
    2014/06/29 17:32
  • 學子不識孫中山? 暑假第一檔國片解謎

    搶在暑假國片第一檔,當初拍「藍色大門」挖掘陳柏霖、桂綸鎂的導演易智言,推出最新電影,找來2位素人演員當男主角,而片名很特別,叫作「行動代號孫中山」,不少人看了覺得好奇,到底內容講的是什麼?難道是跟革命有關係嗎?但其實是透過黑色幽默,來反應社會現象以及貧富差距。
    2014/06/14 19:17
  •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開鏡 粉絲罵翻

    《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堪稱今年最夯韓劇,但這時候網路上卻瘋傳有製作公司看中這兩部戲劇的影響力,決定將他們合體拍成電影,片名就叫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官方微博上po出了開鏡照片,還有大陸女星寫留言祝賀,看來消息不假,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這做法實在太瞎,根本會毀了兩部經典好戲。
    2014/06/07 18:28
  • 經典漫畫片 台翻「星際異攻隊」惹議

    漫威系列的英雄片,每每在台灣上映都能締造票房佳績,但即將在八月上映的這部「星際異攻隊」預告一發布卻引發抗議,因為片名跟漫畫迷印象的「銀河守護者」不同,還有人聯想國防部義工隊,但台灣翻譯的片名,就連外國導演本人都注意到了。
    2014/05/21 19:45
  • 本週強片多 網友打油詩「魔警PK蜘蛛人」

    本週上映的新片題材豐富,包括張家輝、吳彥祖合作的警匪片「魔警」,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愛殺達令」,以及好萊塢喜劇「惡鄰纏身」,和強尼戴普的科幻片「全面進化」等等,就有網友發揮想像力,把新片的片名組合起來,做成了一首打油詩。
    2014/05/09 12:17
  • 這是流行嗎? 好萊塢片名近來愛翻大...家

    因為不饒舌又好記,您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多電影片名,就翻譯成「大什麼家」,繼去年贏得5座奧斯卡獎的「大藝術家」後,加拿大有部紀錄片取名叫「大探險家」,另外湯姆漢克斯詮釋華特迪士尼本尊的最新電影,翻成「大夢想家」,而下週喬治庫隆尼跟凱特布蘭琪主演的電影,則叫「大尋寶家」,名字如此雷同,連海報都相似,不少人看了「霧煞煞」。
    2014/03/06 17:42
  • 一句台語「要小心喔」 劉德華NG樣逗趣

    為了新片「風暴」,劉德華化身氣象主播,還找來黃子佼、郭書瑤化身主播群宣傳做宣傳,大家拿新片名來造句充滿巧思,不過最吸睛的卻是華仔NG片段,明明1999年紅館開唱高唱台語歌超流利,但為了一句台語「要小心喔」,華仔狂NG,沒想到成為另類吸睛焦點。
    2013/12/28 19:31
  • 【FOCUS新聞】紙醉金迷的背後 杜拜人口:85%是外勞

    很多人嚮往杜拜的華麗、繁榮,少有人知道,杜拜的外勞人數,佔整個城市人口的85%,最近一部叫做《Champ of the Camp》,《冠軍營》的片子引發矚目,它紀錄遠從第三世界國家,到杜拜的外籍勞工,150萬人口的杜拜,從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尼泊爾等第三世界,引進大量勞工,高達120多萬人,佔了整個城市人口的85%,他們被規定除了工地,只能待在「營區」,想家的時候,唯一的娛樂就是唱歌,於是,杜拜外勞集合了70個營區舉辦歌唱比賽,結果來了2000多人參加,杜拜名列世界第一的帆船飯店、哈利法塔,都是靠這群外勞,一磚一瓦,在沙漠地裡搭建出世界奇蹟,這部片子,讓我們看到紙醉金迷幕後的汗水。 七星級的帆船飯店,號稱世界第一高的哈里法塔,杜拜如何在沙漠中建造出奇蹟,幕後英雄的故事,被拍成一部紀錄片名叫冠軍營,劇情就從負責蓋大樓的外勞說起。
    2013/12/10 20:04
  • 「救菜英文」轟動全球 CNN:最佳印度片

    09年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全球賣破7千萬美金,打響印度片口碑,現在又有一部同樣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印度片,描述印度家庭主婦,因為不會講英文到處被嘲笑,決心上補習班學好英文的故事,不僅在印度賣破5億台幣,還以近一億台幣的天價賣出國際版權,更被CNN稱讚是年度最佳印度片,內容勵志又有趣,中文片名也很貼切的就叫「救救菜英文」。
    2013/11/16 18:54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新片再搭「救援」便車

    好萊塢動作影星連恩尼遜,因為電影即刻救援,在台灣真正打開知名度,也被網友封為最強老爸,曾經說過拍完即刻救援續集就打算收山,不拍動作片的他,顯然還是無法忘情動作電影,最新電影一樣是當英雄救人,不過這次換成在空中,有趣的是,為了搭「即刻救援」順風車,電影片名也跟救援有關,這也是不少台灣片商在幫洋片命名時常見的手法。
    2013/11/04 19:51
  • 日本下跪文化氾濫 「謝罪之王」教下跪

    日劇「半澤直樹」,在台灣都掀起收視熱潮,特別是劇中人物下跪的時刻,收視衝到最高點,下跪,在日文稱為「土下座」,原本是對達官貴人表達尊敬的儀式,但在二次大戰後,卻演變成「最有誠意的道歉」,除了半澤植樹有下跪劇情,日本一部新電影,片名就叫「謝罪之王」,拍攝用意就是諷刺日本浮濫的下跪文化。
    2013/10/10 22:26
  • 泰國鬼片名搞怪 「靈異視」PK掉「亡睛屏」

    泰國鬼片片名向來愛搞怪,繼之前的「淒厲人妻」,現在還有「靈異視」,片商表示第一次用政治人物當片名,之前其實還曾考慮過亡睛屏、鬼厲睛等點子,但最後擲筊問神明,由「靈異視」勝出,通過文化部審核,主要因為電影片名符合劇情內容,強調不需要「關說」,也能順利通過,片名巧妙結合時事,也讓人不得不佩服片商的創意。
    2013/09/26 18:44
  • 林益世拍電影? 泰國鬼片「靈異視」撞名

    最近一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鬼片,劇情描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律師男主角,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來幫委託人遠離災難,內容談到因果報應,不過片名念起來卻讓不少人覺得怪怪的,這部叫《靈異視》的鬼片,諧音不禁令人聯想到涉嫌貪汙的林益世。
    2013/09/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