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比士娛樂圈排行 喬治盧卡斯46億美金居冠


發佈時間:2016/12/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21: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富比士娛樂圈富豪榜 喬治盧卡斯奪榜首

富比士雜誌今年第一次舉辦娛樂圈富豪排行榜,把演藝界、體育界等名人依身價排名,結果第一名是星際大戰的編劇兼導演喬治盧卡斯,史匹柏旗下的夢工廠拍出不少大片名列第二,脫口秀名人溫普拉則是排名第三。

 



星際大戰去年推出第七集後,在全球又掀起新一波星戰熱潮。

導演JJ亞伯拉罕:「喬治,我想要謝謝你創造了這麼棒的宇宙,讓我以及許多人的童年更美好,以及讓我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一手打造前六部曲的編劇兼導演喬治盧卡斯,這次雖然沒有參與電影製作,但憑著玩具、電玩等周邊商品收入,讓他以46億美金的身價,成為富比士雜誌票選的美國娛樂圈名人排行榜首;緊追在後的是史蒂芬史匹柏,他一手成立的夢工廠推出的電影,從早期的大白鯊、ET,到近期的間諜橋每部都賣座,以37億美金名列第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以28億美金排名第三,第四名寶座則是由體育界最偉大的籃球員麥可喬丹拿下。

富比士雜誌編輯:「他從Nike旗下的喬丹品牌賺了一大筆,Nike每年付給他1億美金,美國每賣出的兩雙籃球鞋中,就有超過一雙印有喬登的名字,他的新鞋只要一上市,你就克制不住要買,喬丹鞋就代表著流行。」

喬丹退休後善於經營個人品牌,以12億美金身價入榜,而淡出螢幕許久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他因為擅於投資房地產,以8.5億美金拿下第五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比士雜誌#娛樂圈富豪排行榜#喬丹#夢工廠#星際大戰#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7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