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50天做啥? 蘇揆PO影片展14項政績


發佈時間:2019/03/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5:36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滿50天,在臉書粉專上公布政績影片,而這支短片名為衝衝衝的50天,記錄蘇揆上任至今到底做了甚麼?包括批准太空計畫、防疫非洲豬瘟增加18台X光機,還有改變低頭唸稿模式,用動態影像做施政報告等等,不過也有立委覺得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沒有實質措施。

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影片《衝衝衝的五十天》:「50天可以幹嘛,50天可以讓高中生全力衝刺拚指考,50天可以讓大學生用來跑步環一次島。」

Google小姐語音唸旁白:「這50天能做什麼又有什麼特殊意義,原來主角是他。」

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影片《衝衝衝的五十天》:「蘇貞昌50天處理的事情,卻多到讓人嚇到,批准太空計畫第三期,讓太空產業有政府靠。」
 

蘇貞昌團隊用影片細數上任50天政績,開宗明義,就用上任第一份公文,核定太空計畫251億打頭陣,提到不分藍綠連結國道,還有改變低頭唸稿模式,用動態影像做施政報告,甚至幽默自嘲又自誇。

影片《衝衝衝的五十天》:「蘇貞昌第一天接閣揆,讓大家笑他太老,第五十天記者問他,體力怎麼那麼好。」

PO文hashtag特別標註,接地氣會做事,試圖拉攏年輕人,網路戰用影像凸顯施政戰績,不過立委有不同看法。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看不到有大破大立,或者大的措施或者具體的成效,都一些雞毛蒜皮,宣示性的一些措施。」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五十天裡面做了這麼多事情,不全然都是宣示性的,很多都是直接做的補助,然後非洲豬瘟的處理。」

蘇揆上任50天,日前美麗島民調滿意度30.6%,比賴清德上任少了兩成,當時沒有多做評論,這回PO影片展政績,似乎對民調拉抬有所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蘇貞昌#Google#太空#豬瘟#政績#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4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