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柯文哲批不可信 總統府、政院不回應 


發佈時間:2019/03/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19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天在高雄演講,批評台灣的政府不可信,他舉例過往兩度行政院長異動的消息曝光,府院高層都先否認,沒多久後果然換行政院長。如果換作是柯文哲,頂多不講話打哈哈,不會去否認既定事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府是可信的,齁...。」

談政府可信度,柯文哲超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台灣政府 一個很大的問題,政府說的話『沒人要相信』、『政府不可信』」

 
圖/TVBS

政府可信度低,柯文哲舉賴清德當例子,2017年中,政壇盛傳賴清德將北上組閣,行政院發布人事前5天,府院還忙著對媒體否認...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2017.07.24):「林全...林院長他的行程,排到年底了 ,表示說一切都很穩定地,在推動政務之中, 我目前也專注於我的市政工作。]
 
賴清德否認傳聞,稱時任閣揆林全行程滿到年底,結果9月8日賴清德就接閣揆, 一年後再度上演,  總統說沒有徵詢蘇貞昌, 沒多久後 ,一如傳言賴下蘇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是我的話被問到,我了不起我不講話,打哈哈你知道,我不會開記者會正式否認,所以一個很大的問題,政府要可信。」

府院高層對人事異動,自打臉不是一兩次,但對柯文哲的批評,總統府、行政院都不回應, 不想反助攻柯文哲的關注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北市#市長#總統府#行政院#賴清德#林全#蘇貞昌#可信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257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