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熊抱女高生「還摀嘴」! 色狼埋伏「公寓樓梯間」

    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2日下課回家,卻在住家樓梯間,遇上色狼,當時這名男子,趁著民宅大門敞開,躲進樓梯間,發現女高中生出現,就衝上前對她熊抱,過程中還摀住嘴不讓她呼救,事後就從頂樓爬牆離開,事後高中生家屬也說,其實這名色狼,先前就曾來過,看準這裡沒有監視器,才敢大膽犯案。
    2020/09/04 19:23
  • 才和兒約好一起出遊…翁忘帶鑰匙爬氣窗 失足從8樓摔死

    今(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9歲邱姓老翁疑似出房門時忘記帶鑰匙,於是打算從8樓廁所的氣窗爬進房間,怎料過程中意外失足,導致邱翁墜落至3樓鐵皮屋,當場死亡。據悉,兒子原本打算在今日下午帶邱翁去深坑玩,如今突然發生意外,也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0/08/23 13:35
  • 西門町蜘蛛人! 隨機砍人後爬大廈躲14樓

    西門町驚魂!男子大白天當街砍人,還爬上大樓外牆和員警對峙。北市萬華一名邱姓男子,20日中午從住家樓頂,沿著水管爬到隔壁棟大樓,14樓外露台,說什麼都不肯下來。這宛如蜘蛛人一般的場景,嚇壞大批居民,警消花一個半小時,終於把人拉進屋。事後他也坦承,是因為砍人後怕被逮,才會爬牆躲避追緝。
    2020/08/20 20:37
  • 巴勒斯坦男攀牆蹲病房窗口 向染疫病危母親訣別

    巴勒斯坦男子蘇威提為了向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住院的母親訣別,在恪守隔離規定情況下,爬牆到母親病房窗口邊守著。這則故事在社群媒體引起廣泛共鳴。
    2020/07/21 20:23
  • 助跑爬牆捕抓瞬間 遊客一腳踹破彩繪牆

    南投竹山一處彩繪村設計讓遊客與立體彩繪榮為一體的互動造景,有遊客想要拍出誇張效果,跑跑跑,踢上牆面,把牆踢破了。
    2020/07/01 12:02
  • 榔頭聲很吵!控鄰暗夜擾人 住戶縱火洩憤

    不滿鄰居吵鬧,竟縱火燒屋!12日早上,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發生火警,當時公寓住戶全都驚醒,自行疏散,但起火點在2樓陽台,屋內卻沒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一樓的男租客,案發前攀牆到二樓,企圖縱火,竟是因為不滿對方,半夜敲榔頭,吵到睡不覺,才會想嚇嚇對方!
    2020/05/15 13:54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 奇蹟!8歲女童從14樓墜下 自行搭電梯回6樓住家

    新北市板橋區1名8歲女童,今(13)日傍晚5時回到住處後,獨自跑到14樓的樓頂玩耍騎腳踏車時,安全門疑似遭上鎖,她異想天開地欲從頂樓爬牆回到6樓住處,結果不慎墜到1樓。不過奇蹟的是,女童僅是頭部流了點血,意識清楚,事後還跑向管理室向管理伯伯說自己從樓上摔下來,接著搭電梯回到6樓住處,目前已經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20/05/13 20:29
  • 否認殺人!弟滿身血躲汽旅 涉重嫌遭移送

    持續為您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警方循線追查到徐姓死者的弟弟,只是明明找到人時,身上都有血跡,甚至也講不清楚,12日案發當時,他人到底在哪裡,所有相關跡證全都指向他,卻仍然矢口否認犯案,不過全案還是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根據了解,這家人是在市場賣雞肉,平時鄰居朋友都知道,兄弟兩人常吵架,感情不是很好,但這回怎麼爬牆進到家中要開門,卻鬧出人命,還得檢警細細釐清所有謎團。
    2020/01/13 19:47
  • 壁虎爬牆得靈感! 無膠膠帶掛起15公斤單車

    無痕膠帶市面上非常熱銷,缺點卻是無法重複利用,高雄大學研發團隊,觀察壁虎在牆壁上爬行,得到開發靈感,因此發明一款無膠膠帶,不只好撕,還能重複10次黏貼,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完全沒有殘膠。
    2020/01/09 21:21
  • 你想幹嘛!學蜘蛛人卡2樓招牌 扯辯「走錯路」

    男子疑似意圖不軌,學蜘蛛人爬牆,卡在招牌上!台北市萬華有住戶晚上被驚醒,因為窗台外出現人影,偷偷拉開窗簾一看,居然是一名穿得全身黑衣的男子,站在廣告招牌上下不來,直到消防人員搬梯子協助,才脫困,但他辯稱說要找朋友,不小心走錯路才會卡在招牌上。
    2019/12/29 19:57
  • 賊當蜘蛛人!爬牆剪斷鐵窗 闖宅偷23萬

    逃生用的防火巷,竟成了小偷入侵的入口!新北市新莊有竊賊,鑽進只有80公分的防火巷,學蜘蛛人爬牆,爬到二樓後剪斷鐵窗,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手錶、筆電和名牌手環,損失高達23萬,可怕的當時女屋主還在一樓,差點碰上闖屋嫌犯。
    2019/11/18 13:54
  • 你是誰?訪友沒鑰匙 爬窗摔遮雨棚遭當賊

    半夜「砰」的一聲,一名男子跌落在遮雨棚,遭誤認是賊!新北市三重區今天(10/12)凌晨,警消獲報有人跌落在遮雨棚,但三更半夜他怎麼會摔倒在這?一度以為他是當蜘蛛人爬牆要闖空門,警方差點都要把人抓起來,不過後來釐清,其實男子喝醉了,他想去旅館找朋友,但沒有門禁卡無法順利找三樓找人,走逃生梯卻反而被門反鎖在梯廳,竟異想天開想用爬窗的,結果因為喝太醉,跌落遮雨棚。
    2019/10/12 13:33
  • 擔心孫女被反鎖 老翁「蜘蛛人上身」徒手爬上9層樓!

    大陸雲南省日前傳出一起不可思議的「老年版蜘蛛人」,1名6旬老翁從高樓外牆1層1層往上爬,嚇得地面民眾不停大聲勸阻。據了解,老翁因為擔心孫女獨自在家又被反鎖,才會堅持著一路爬到9樓家中的外窗,並順利從窗戶翻進家中。
    2019/10/04 17:53
  • 狂!野生鱷魚爬2米柵欄 輕鬆闖海軍基地…網全驚呆

    間諜入侵?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女駕駛日前錄下1段驚人影片,當時1隻巨大的野生鱷魚,輕鬆地爬上用來隔離的柵欄,闖入海軍航空兵的基地,讓女駕駛當場目瞪口呆。而這段短短11秒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我到現在才知道鱷魚會爬牆!」
    2019/08/31 17:51
  • 美大樓火警 蜘蛛人爬牆搶走新聞版面

    美國費城一棟公寓發生火災,造成7人輕傷。不過這起火警登上新聞版面,不是因為火災災情,而是媒體採訪時意外拍到,一名男子竟然像蜘蛛人一樣,沿著大樓外牆往樓下移動。在媒體鏡頭聚焦下,他至少跨越15層樓,最後順利回到平地。
    2019/07/20 13:32
  • 賊站「平台」偷獲判無罪 民眾驚:不合理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2年前年到一處民宅,企圖爬上二樓外牆搖動窗戶,疑似意圖闖入行竊,一審法官依照侵入住宅罪判他拘役40天,但二審高雄高分院認為他爬的位置是二樓外「平台」而不是一般陽台,認定男子還沒進到屋內不算竊盜,改判無罪確定,但一般民眾似乎不這麼認為,判決結果引發爭議。
    2019/06/24 14:01
  • 陣頭躲雨私闖幼兒園 吃吃喝喝當自家

    沒經過允許,竟然私闖幼兒園,這是發生在19日週日,在嘉義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結果有遶境人員爬牆進入幼兒園,開大門讓其他人員進入,在裡頭足足待了三個小時,不只玩遊樂器材,還吃便當喝啤酒喝飲料,把環境弄髒挨批實在太沒公德心,宮廟方面說是聘請陣頭行為,已經向幼兒園道歉,雙方和解。
    2019/05/21 13:54
  • 新竹大暴雨!巷內見阿伯爬牆「擦反光鏡」:看不到危險

    新竹地區今日清晨開始下起暴雨,不少民眾PO出路面積水,甚至已經變成小瀑布的畫面,在這惡劣的天氣中,有網友目擊一名暖心伯擔心用路人看不清反射鏡,竟頂著大雨沿路擦拭路上的反光鏡,讓人看了超感動。
    2019/05/17 13:11
  • 北上探女順便偷! 爬牆頂樓躲電眼竊商家

    持續追蹤,警方為了抓到小偷,陸續調閱騎樓和防火巷監視器,但卻都沒有可疑人車經過,研判嫌犯可能從附近屋頂,攀爬鐵窗,闖入店家行竊,果然查訪附近房仲和居民,發現黃姓男子不時會北上探望女兒,進一步鎖定身分,申請拘票前往彰化抓人。
    2019/04/04 20:18
  • 傻眼!年初一摔斷腿 婦爬牆只為拿車鑰匙

    台南一名婦人大年初一的就摔斷腿,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遙控器沒電,沒法開門,她竟然突發奇想,借鄰居陽台攀爬2樓採光罩,失足墜落一樓,結果因為她體重破百,樓梯太窄過不去,還出動吊車,把她在吊回二樓房間,從窗戶吊掛出來,繞了好大一圈才將婦人送醫救治。
    2019/02/05 19:06
  • 搏命!25樓大火極限逃生 他們翻窗「徒手」爬下樓

    大陸山東青島1對男女遇上大樓失火,受困25樓無法及時逃離,情急之下竟學起「蜘蛛人」翻出窗外,從樓牆外圍爬下樓,驚險過程嚇壞附近居民,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足墜樓;所幸2人最後平安獲救,火警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1/19 17:40
  • 這麼愛賭!公園變賭場 警爬牆監控終逮人

    原本應該是供民眾休憩的公園,竟變成賭場!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日前警方掌握線索,竟然有人在公園裡開賭場,原來這個公園有個狹長型的小區塊,他們找人來把風,只要發現異狀就通報賭客趕緊從另一個門落跑,這回員警直接爬到高處先監控,接著爬上圍牆,這才把人通通逮到。
    2018/11/07 13:53
  • 戴全罩安全帽攻堅抓賭 賭客以為黑吃黑搶劫

    台南警方稽查賭場,趁凌晨前往攻堅,刑警穿著便衣,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爬牆進入。第一時間賭客還以為是黑道,上門黑吃黑搶劫,瞬間全愣住。直到警方表明身分,喝叱所有人不准動,賭客才恍然大悟。
    2018/10/24 12:17
  • 童卡4樓窗險窒息 男「徒手爬牆」抱20分鐘神救援

    大陸廣東珠海一名2歲男童因為無人看管,意外爬出窗戶,導致頭卡在防盜網、身體卻懸掛在4樓高,面臨窒息危險,這時一名男子立刻徒手爬上外牆,托住男童,直到消防人員到達,救了男童一命。
    2018/09/2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