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殺人!弟滿身血躲汽旅 涉重嫌遭移送


發佈時間:2020/01/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47

持續為您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警方循線追查到徐姓死者的弟弟,只是明明找到人時,身上都有血跡,甚至也講不清楚,12日案發當時,他人到底在哪裡,所有相關跡證全都指向他,卻仍然矢口否認犯案,不過全案還是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根據了解,這家人是在市場賣雞肉,平時鄰居朋友都知道,兄弟兩人常吵架,感情不是很好,但這回怎麼爬牆進到家中要開門,卻鬧出人命,還得檢警細細釐清所有謎團。

圖/TVBS

 
戴安全帽雙手上銬,被警方移送法辦,但他還是矢口否認有動手殺人。

嫌犯vs.記者:「(為甚麼要殺你哥),(你承認嗎),(哥哥是不是你殺的)。」

一句話都不說,徐姓嫌犯是在旅館被警方發現時,當時全身都是血跡,而且也說不出案發當時,人在哪裡,沒有不在場證明,實在太可疑

 
圖/TVBS

員警持續在案發的楊梅住家後門,找尋證據,目前已經確認徐姓死者的傷口是刀傷,只是為何要殺人,現在似乎還是一個謎團。

嫌犯朋友:「我說昨天去苗栗回來,他就是打電話給我,他問我說在幹嘛,他說要來找我,我就沒有給他來找我。」

命案發生在12日下午2點半左右,疑似案發後,嫌犯想去朋友家躲藏,結果不成。

警方調查徐姓死者跟爸爸在,楊梅埔心市場賣雞肉,嫌犯也會幫忙,媽媽則是擔任鄰長,弟弟有過吸毒前科,鄰居都知道兄弟倆感情並不好,時常吵架,是否因此這就是導火線,警方也還在釐清。

圖/TVBS

附近居民:「(他們家幾個兄弟姊妹),2個男的,2個男生啦,(那女生呢),女生好像是四個還三個,(這麼多喔)。」

但死者沒帶鑰匙爬窗進到屋內,到找來鎖匠這段時間,到底屋內發生什麼事情,他們的父母是否知情,有沒有隱瞞那些細節,檢警還得要細細釐清,只是過年前發生這樣的事情,對其他家人來說,這個年實在不好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躲藏#殺人#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5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