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拍掉監視器、墊玩具爬牆 北京貓熊越獄成功

    在北京,有一隻以「脫逃」出名的大貓熊「萌蘭」。他從小到大,每隔幾個月就會想盡辦法越過護欄。還曾在2021年以一己之力,翻越2公尺高牆,差點走入遊客區造成騷動。因為萌蘭又會拆監視器,又會拿玩具當腳墊,北京動物園近日公布,要再次加高圍欄,防範這隻越獄高手。
    2023/03/22 12:36
  • 影音/陳昊森曝沒當明星會去傳教 北一女尹馨自爆翹課爬牆

    2023/02/24 13:02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雙北連環竊案!蜘蛛盜爬窗偷 議員也受害

    日前曾獨家報導,新北市有大型社區被竊賊爬水管闖屋,沒想到警方追蹤,發現連北市議員張斯綱的住家也受害,他表示小孩放在家中的紅包錢不翼而飛,這才驚覺遭小偷,原來,其中一名竊賊曾擔任洗窗工,負責爬牆行竊,同夥則開車接應。
    2023/02/16 19:02
  • 忘帶鑰匙出門!她「徒手攀3樓」失足 當場重摔慘死

    千萬不要以身試險!美國一名女大生某次與男友出遊,因為出門忘記帶鑰匙,導致一整天的行程結束後被鎖在門外,沒想到她竟試圖從窗戶爬回房內,最終因不慎失足從3樓陽台滑落,重摔在地當場死亡。
    2023/01/14 15:57
  • 翻牆偷紅銅線!男落網辯在「躲人」警:凌晨2點、誰抓你?

    原物料上漲,竊賊鎖定「最貴五金」行竊!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翻牆闖進工廠偷「紅銅線」,一偷再偷,讓業者不堪其擾,這回半夜聽見聲響,仔細看,嫌犯竟然又爬牆,立刻叫警察抓人,果然在牆角邊逮到他。
    2022/11/05 17:21
  • 見爬牆逃生喊「推下去!」 梨泰院酒吧冷血不救人

    南韓踩踏事件的生還者指控,悲劇發生當晚,他試圖爬上旁邊酒吧的遮雨棚,想要逃命,沒想到夜店警衛以他沒買票為由,阻止逃難,還威脅要將推他下來,這家夜店遭批冷血,見死不救。另外發生事故的窄巷周邊,有一處大違建,懷疑因為巷道縮減,阻礙逃生。
    2022/11/01 20:11
  • 萬人擠爆梨泰院!21秒「蜘蛛人」爬牆求生片瘋傳:聰明

    南韓首爾的著名商圈梨泰院,爆發大規模推擠事件,造成154死的悲劇。現在社群上不少人在討論,若遇到類似事件應該要如何自保,近日推特瘋傳一則21秒的短片,當梨泰院窄巷內湧入大量人潮時,尖叫聲此起彼落的當下,一名外籍男子試圖「求生」,化身為「蜘蛛人」爬上一旁店家的招牌上,不少網友大讚他急中生智,擁有強烈的求生欲。
    2022/10/31 09:16
  • 影音/「蜘蛛狂徒」暴走爬牆 警備電擊槍抓逃逸移工

    2022/10/22 10:58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關小黑屋電擊虐打 男柬埔寨逃回「有很多回不來」

    彰化一名20歲男子,六月份看到柬埔寨應徵食品廠客服工作,前往求職,沒想到從此遭到控制從事詐騙,期間還曾因為業績不好,被關到一坪大的小黑屋,雙手上銬遭虐打,用電擊棒電擊,直到日前趁著園區動亂,跟兩名台灣人合作爬牆逃出來,總算在10月初返台,他出面勸告大家,所有你聽到的恐怖虐待,他真的都親身經歷過。
    2022/10/05 19:10
  • 渾然不覺?陳時中政策會 見「偷窺」笑一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免治馬桶政策,出現「偷窺」畫面,還原政見發表會,當時陳時中團隊看到影片成果,卻是哄堂大笑;巧的是,去年桃園市府也因為用了「爬牆偷窺」當幽默創意,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怒轟「把性騷當有趣」,林楚茵還加碼說這是噁心當有趣,就被批是雙標嗎。
    2022/09/05 19:13
  • 教室有分機可Call警衛!自習太晚被鎖樓梯 雄中學生爬牆摔1樓

    高雄中學學生,早上上完暑期輔導課,下午留在教室自習看書,結果有升高三的學生,沒注意到時間,樓梯鐵門被警衛鎖上,結果一名劉姓男同學,竟然爬二樓女兒牆,想跨到一樓佈告欄的頂部,去失足跌落,警衛從另一側的門過來,他已經跌落在一樓走廊,還好是手腳和肌肉擦挫傷,送醫檢查已經返家。
    2022/07/22 23:41
  • 次世代機器人比特殊!蛇型鑽窄縫 魚型吸塑微粒

    全球自動化加速發展,當中機器人的功能不但越來越專精,外型也越來越生活化,例如中國大陸,最近曝光一隻微型機器魚,功用是放到海洋中,吸附有害人體的塑膠微粒;日本則研發一台蛇型機器人,長度有170公分,體型瘦瘦長長,非常靈活還會爬牆,為的是深入人類難以抵達的救災現場!
    2022/07/18 19:53
  • 趁端午連假想撈一筆!賭場藏豪宅 霹靂警爬牆攻堅

    端午節連假,民眾紛紛返鄉團聚,台南市竟然有男子利用這時機,租下安南區的豪宅設置天九牌賭場,想藉機大撈一筆,沒想到,才開張,就遭到員警攀牆攻堅,當場查獲!
    2022/06/04 17:43
  • 利誘少女入監就逃獄!用塑膠繩從屋頂垂降 摔傷落網

    前年八月,將高雄一名十四歲少女,誘騙北上囚禁的羅育祥,去年五月已經入監服刑,沒想到今年二月在高雄監獄,利用運動時間,卻涉嫌用一條塑膠繩,想爬牆脫逃,還好當時繩子斷掉,還被割傷小腿,兩分鐘後就被逮,如今除了被移監到台東的泰源監獄,還被依脫逃罪起訴。
    2022/05/25 19:20
  • 羅育祥囚禁少女等罪判21年 爬牆逃獄失敗再遭起訴

    曾犯下性侵案男子羅育祥因囚禁高雄未成年少女,共遭判21年9個月。不料他去年5月入監後,今年2月又趁在高雄監獄廣場運動時爬牆垂降逃獄失敗,遭雄檢再依脫逃罪起訴。
    2022/05/25 17:12
  • 「不去教召會變逃兵」阿北爬出安養院趕報到 警安撫解圍

    昨(13)日下午3點1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安養院內,一名64歲的徐姓老翁困在二樓露台不肯下來,且情緒十分激動,照護員看到後趕緊報警,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收到教召通知,不去報到會被當成逃兵。」據警方了解,原來老翁有輕微的失智,經不斷安撫其情緒後,他仍堅持要到軍營報到,員警向其保證「會向國防部反應除去他的兵籍」,老翁才真正放心,並由照護員帶回休養。
    2022/05/14 12:26
  • 男爬牆破窗闖通訊行 偷蘋果3C商品近20萬元

    台中有竊賊半夜溜進手機通訊行,偷走新舊手機和蘋果3C商品,店家估算損失金額大約20萬元,嫌犯逃逸時,與共犯搭小黃離開,店家公布小偷行竊時畫面,懸賞緝兇!
    2022/04/02 21:05
  • 社區連環竊案!賊扮裝修工 破窗潛屋偷

    社區發生連環竊案!事發在新北市土城,有住戶指出,嫌犯掌握他們的作息,趁著其他住戶裝修期間,自稱裝修工,欺騙警衛進到社區,先在一樓觀察地形,趁屋主外出,再爬牆破窗行竊,得手後變裝逃逸,警方目前鎖定對象偵辦中。
    2022/04/01 12:58
  • 還是學不會!蜘蛛人慣竊爬牆毀窗 闖議員陳炳甫服務處偷錢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的服務處,日前竟遭小偷光顧!嫌犯故意挑選凌晨時段犯案,不破壞大門,而是學蜘蛛人用爬的爬到3樓,之後破壞窗戶入侵,竊的櫃子內的現金3000元。由於服務處有安裝保全系統,出現異狀時同步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這趕抵現場,但嫌犯已經搭火車逃往雲林。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躲藏在火車站附近公園,當天就將人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日前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2/01/23 12:12
  • 101蓋好前台北在哪跨年?在地人憶這裡:人擠爆還爬牆

    台北101大樓落成後,成為台灣重要的知名觀光地標,也是台北跨年晚會的主要煙火施放地點,對此有網友好奇,以前還沒有101大樓的時候,台北的跨年晚會都辦在哪?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2/01/04 10:43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 往哪跑!通緝犯民宅當兵工廠「拒捕爬牆」逃 警開11槍

    一大早上學時間,街頭發生警匪開槍對峙!大批員警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到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抓通緝犯,沒想到陳姓嫌犯拒捕、爬窗逃逸,就怕他會趁機闖進民宅,警方全副武裝、吊掛在民宅外牆,包夾嫌犯,並且開了11槍,但他不肯就範,一路逃到隔壁棟公寓,就算腿部中彈,還是跟警方對峙!
    2021/12/23 13:13
  • 我的媽!有人爬牆公所外牆布置聖誕老人 路過民眾嚇到

    耶誕節即將到來,知名的屏東萬金教堂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就連附近的萬巒鄉公所最近也話題不斷,原來公所外牆,多了兩位爬牆的聖誕老公公,由於體型太像真人,加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住戶晚間經過,還被嚇了一跳,但公所也趕緊澄清,表示聖誕老公公因為忙著送禮物,才會這麼瘦。
    2021/12/1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