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媽!有人爬牆公所外牆布置聖誕老人 路過民眾嚇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8

耶誕節即將到來,知名的屏東萬金教堂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就連附近的萬巒鄉公所最近也話題不斷,原來公所外牆,多了兩位爬牆的聖誕老公公,由於體型太像真人,加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住戶晚間經過,還被嚇了一跳,但公所也趕緊澄清,表示聖誕老公公因為忙著送禮物,才會這麼瘦。

圖/TVBS

 
我的媽呀,兩個人懸掛在外牆,難道是準備翻牆當小偷嗎,但仔細一看,免驚免驚原來這是假人,但懸掛在大馬路旁,還真有路人被嚇了一跳。

附近民眾:「我經過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我突然間看到,我的媽呀,怎麼一個聖誕老公公掛在那裏,嚇死我了,太瘦了吧它。」

附近店家:「很像正在偷爬牆,要進去偷拿東西。」

 
圖/TVBS

其實這棟建築是屏東的萬巒鄉公所,而兩位假人,是公所布置的聖誕老公公,由於公所就在知名的萬金教堂附近,第一次結合節慶布置,沒想到就引發討論,而原因就在於。

遊客:「應該是要把它弄肥一點,好像聖誕老公公比較胖一點,然後或者是上面弄個麋鹿。」

原來聖誕老公公沒有胖胖的肚子,也沒有臉,一開始還沒打燈,晚間經過,令人毛骨悚然,但公所也有話說。

屏縣萬巒鄉公所承辦人林正丰:「聖誕老公公把禮物送給小朋友,同時也是呼應說,公所的同仁就是以拚命三郎的方式,為民在服務。」

屏縣萬巒鄉公所承辦人林裕菁:「現在聖誕老公公不能太胖了,不然這樣子,禮物會送不動。」

因此連布置主題,都叫拚命三郎,只不過相對於公所今年特地裝扮,萬金教堂周邊,卻顯得比往年還要冷清。

附近民眾:「由當地的居民,然後來這邊做布置的。」
 

圖/TVBS

原本教堂外圍牆,一到12月,就已經完成裝飾,但現在剩下不到兩周,居然還有空位,就連一般店家以及住戶,似乎也顯得意興闌珊。

記者vs.附近店家:「今年是不是布置得比較晚一點,對,今年比較晚一點,因為疫情的關係。」

附近店家:「神父說疫情的關係,沒有要邀請一些,外面的教友進來。」

雖然疫情趨緩,但安全起見,教堂仍保守舉辦活動,畢竟平安夜,只有確實遵守防疫規定,才能大家都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老人#爬牆#屏東#危險動作#嚇到#鄉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4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