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快訊/房東妻疑遭勒斃! 租客涉嫌殺人遭逮偵訊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人被丈夫發現倒臥住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警相驗時,發現死者頸部有傷痕,懷疑是他殺,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時有人爬牆闖入,凌晨逮捕一名劉姓嫌犯,目前正在接受偵訊。
    2021/11/28 11:38
  • 被勸不要干預政治 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回嗆

    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因歌詞藏有大量雙關語,「小粉紅」、「出征」、「爬牆」等諷刺意味十足,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MV上傳至今,點閱率已突破2700萬。不過如此具爭議的歌曲,也讓黃明志遭受不少負評,就有人勸他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再度開砲。
    2021/11/10 08:03
  • 釣魚還是釣罰單?野柳公園頻遭非法入侵 保育人士拳頭硬了

    就是要釣,祭鐵腕重罰也不怕!北海岸野柳風景區,上個月才發生有釣客非法「爬牆」闖入,儘管北觀處不斷宣導罰則、海巡人員加強巡邏,不過效果似乎有限,甚至明目張膽白天就跑來釣魚、還闖入施工封閉的海岸線,有保育人士痛批「定保育區的意義在哪?」。
    2021/11/03 13:52
  • 武漢大學開「戀愛課」 學生爬牆翻窗搶旁聽

    大陸武漢大學近日開設的一堂「戀愛心理學」課程,引發了幾乎是暴動的場面。除了教室內擠滿學生,還有人爬牆,蹲坐在窗戶上,也要聽課。對於那麼多學生渴望學習愛情的現象,有專家分析,是因為網路發達,人與人面對面相處機會少,讓很多人缺少愛的能力。
    2021/10/22 12:43
  • 《玻璃心》觀看衝破700萬! 黃明志再發聲:聽者有心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澳洲華裔女歌手陳芳語,合作的新曲《玻璃心》,一推出立刻引發高度關注,其中「爬牆」、「出征」、「一點都不能少」等歌詞,被認為是藉雙關語嘲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的微博帳號隨即遭到下架。不過歌曲MV推出不到一週,觀看人數突破710萬,更衝上音樂發燒影片的第一位。黃明志昨(19)日再發文,暢談對這首歌的看法。
    2021/10/20 09:50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有罪改判「公訴不受理」 魏揚:錯愕

    2014年3月23日晚上,促轉會前主委楊翠的兒子魏揚等7人,率眾爬牆翻進行政院,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93人,高等法院二審認定魏揚等人煽惑他人非法侵入及妨害公務,判處2月至4月不等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上訴三審後發回更審,今(8)日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煽惑犯罪的部分,屬於行政院撤告,改判公訴不受理。
    2021/10/08 11:26
  • 養豬場傳槍響!警追3嫌 攀岩好手爬牆落跑隔天落網

    屏東里港一處養豬場,幾天前發生槍擊案,被害人跟嫌犯彼此是養豬場同事,長期有嫌隙,黃姓男子氣不過,找了另外兩名朋友一起來談判,其中一名嫌犯當場開一槍,幸有被害人閃得快,而警方兵分多路追捕三名嫌犯,其中楊姓男子有攀岩的嗜好,竟然飛簷走壁從三樓爬到一樓逃離。
    2021/10/05 17:26
  • 美甲店遭潑漆! 2男半夜爬牆犯案躲監視器

    苗栗市一間美甲店,上個月27日半夜,被2名男子惡意潑漆,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了躲被警方追查,用步行、爬牆,以及搭計程車的方式,來製造斷點,所幸最後循線查到嫌犯機車,將兩人依恐嚇罪及毀損罪移送。
    2021/10/01 19:24
  • 樓上太吵忍不住!7旬翁當「蜘蛛人」 爬外牆闖屋內鬧事

    新北市新店一名70多歲黃姓老翁,因為長期不滿樓上住戶頻頻發出噪音,竟三度踩著民宅外牆招牌,爬進對方住處陽台。不只侵入屋內毀損物品,甚至還在陽台砸毀盆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依侵入住宅和毀損罪起訴。
    2021/09/15 11:47
  • 想當蜘蛛人?女爬室外冷氣機 開窗竊40萬名牌

    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名女賊,學蜘蛛人爬牆,大白天從社區一樓往上爬,闖進住家行竊,偷走LV包包、手錶等價值超過40萬的名牌。犯案後搭公車、計程車、租賃車,設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嫌犯住家逮人,起出贓物和毒品,懷疑嫌犯是缺錢買毒才會行竊。
    2021/08/22 19:31
  • 公寓火警兩孩童受困3樓陽台 6壯漢搭「人梯」爬牆相救

    中國大陸的湖南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當地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兩個小孩被困在三樓陽台,危急之際,六名路人搭起「人梯」,直接沿鐵窗爬上樓,順利地把兩人救下來
    2021/08/20 12:33
  • 碰!塔利班射擊機場爬牆平民 阻止登機潮

    過去兩天,西方人和阿富汗人爭先恐後想逃離阿富汗而導致首都機場陷入混亂,美國表示,喀布爾機場已對軍事和商業航班開放,塔利班承諾將允許平民前往機場,美國也增派部隊保護機場周邊,讓軍用飛機得以恢復飛行。
    2021/08/18 13:55
  • 美軍機硬塞640人逃難! 3萬人難逃恐遭清算

    塔利班奪權後,阿富汗爆發逃難潮,民眾爬牆闖入機場,想搭撤離軍機跟著走,原訂搭載一百多人的美國C-17運輸機,硬是塞進了640人,塔利班士兵則是在首都大肆慶祝,坐臥在總統府內吃吃喝喝,還包圍美國大使館,不過美國軍機能載走的人有限,多達三萬名曾為美軍效力的阿富汗平民,現在擔心被塔利班清算。
    2021/08/17 22:08
  • 栽了!竊賊誤闖警局 躲廁所2小時「硬要偷」

    一般小偷行竊之前都會勘查地形做功課,但基隆這名盧姓慣竊卻徹底栽了!日前傍晚6點多,他爬牆進了一棟建築物,上樓突然看見一堆警察,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誤闖警局交通隊,嚇得躲進廁所2個多小時,但好不容易等到外頭沒有動靜了,他卻不是想辦法脫身,而是堅持要偷東西,拆了交通隊組長辦公室的窗戶,還大肆翻抽屜,偏偏還有值班員警留守,聽到有怪聲音,馬上上前將他逮個正著。
    2021/07/16 12:55
  • 你幹嘛!男爬牆闖宅遭斥 竟稱鑰匙掉你家2樓

    防疫期間全民宅在家,但還是有大膽竊賊,竟然想爬過圍牆,闖入民宅,爬到一半被屋主發現,竟然還謊稱鑰匙掉在他家二樓,要爬上去拿,甚至還反問,只有婦人自己在家嗎?婦人氣得直說要報警,男子才跳下圍牆離開。
    2021/07/07 13:39
  • 直擊美墨邊境!CNN跟拍人蛇走私 非法移民攀牆入美

    常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美國和墨西哥長達3100多公里的邊境,每天都有數千無證移民,用各種方法試圖闖關,這還不包括那些幾乎付出全部家當,委託人蛇集團帶路的非法移民。CNN記者在屢次交涉下,獲走私者首肯,用手機跟拍非法移民爬牆,入境到美國的過程。這些中南美洲移民沿途支付了數千美元,冒著被搶劫、性侵,甚至丟掉生命的危險,還是要跨界到美國追尋美國夢。而拜登政府移民問題未解下,還有難民問題,前朝川普政府把接收難民人數上限,壓在1萬5千人,在邊境移民潮的壓力下,拜登原本想維持這個上限,但在各界批評下政策大轉彎,宣布難民上限提高到6萬多人。
    2021/05/05 19:47
  • 擄人勒贖遇攻堅爬牆逃14歲兒聽墜落聲 主嫌:晚點回來看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九名嫌犯當中,有一人逃逸時,墜樓身亡!原來,連姓主嫌將被害人擄到汐止租屋處恐嚇,警方攻堅時,主嫌、黃姓男子和14歲的兒子等4人,爬牆逃跑,過程中,黃姓男子失足墜落,應該有聽到聲音,但主嫌提議先逃命,最後回去查看被抓,才鬆口有人失蹤!
    2021/04/14 20:59
  • 「擄人」遇警攻堅!父爬冷氣架逃亡摔死 兒急尋落網:爸不見了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警方陸續逮捕8名嫌犯,卻有一人在逃逸途中墜樓身亡!警方調查,主嫌連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少年,之前購買毒品沒付錢,懷疑黑吃黑,這回將他擄到汐止逼債,遇上警方攻堅,4名同夥爬牆落跑,當中兩人是父子檔,兒子跟朋友逃出來,發現父親不見了,跑回去找人,被警方圍捕,父親事後在2樓陽台被員警尋獲,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1/04/14 12:44
  • 恐怖!疑「抄近路」爬牆 工地保全遭鋼筋插穿眼亡

    桃園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地保全,深夜時在施工地周邊巡視,疑似因為想抄近路,所以攀爬矮牆,結果在跳下時,不小心摔倒,慘遭地上鋼筋刺中右眼,警方原先懷疑可能跟保險理賠有關,但追查後發現,死者身前只有投保癌症、醫療險,沒有巨額保險,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
    2021/04/10 20:21
  • 鑽5樓窗爬牆逃逸! 擁槍男遭警包夾被捕

    新北市土城一名謝姓嫌犯,日前帶著改造手槍上街,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掌握他的住處,攻堅抓人時,他竟然從五樓窗戶鑽出來,像蜘蛛人一樣攀爬,躲到隔壁公寓,當時,男子就把槍藏在身上,萬一闖入其他民宅,恐怕後果不敢想像,員警早先一步重兵部署,前後包夾成功抓人!
    2021/03/20 19:51
  • 行竊逃跑遭鐵網割傷 通緝犯誆「我被追殺」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上個月闖進淡水山區一戶豪宅行竊,被屋主逮個正著,竟噴辣椒水攻擊,再爬牆逃逸,過程中被圍籬鐵網刺傷,造成臀部、臉部血流不止,他負傷逃到附近住戶家中求助,還謊稱自己被追殺。
    2021/03/15 23:47
  • 蜘蛛盜爬牆闖3樓 還假裝印尼人聽不懂國語

    屏東牡丹鄉,19日凌晨發生民宅竊案,20歲蔡姓男子身手矯健,就像「蜘蛛人」一樣,從一樓外牆、爬到隔壁房子,又順著窗戶爬進三樓陽台,動作一氣呵成,就是為了到1樓房間偷走貴重物品。剛好被屋主太太發現,男子還一度假裝自己是印尼人,聽不懂國語,但還是被警方識破。
    2021/02/20 17:44
  • 「爬牆」為拍賞櫻照 「民眾、玩偶」跌民宅擾住戶

    每到1.2月不少人都會到陽明山的平菁街上的櫻花道拍照,不過,卻有民眾會爬上民宅的圍牆,只為了用櫻花當背景拍下美照,今年從開花的3周以來,發生了至少五次,民眾不小心跌進民宅內的事件,好在都是輕傷,甚至有人把玩偶放在牆上拍照,玩偶不小心掉進去,里長說如此行為,讓住戶很困擾。
    2021/02/08 17:43
  • 離奇!疑翻牆遇地震 28歲男慘卡牆縫哀號

    10日的地震不少人都很有感,桃園居然還有一名林姓男子當時想爬牆跑進朋友家,疑似失足墜落,卡在牆縫內,他不斷發出哀號聲,附近民眾趕緊報警循線找人,經過兩小時救援,才總算將他救出,所幸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0/12/11 22:00
  • 陸開學「封閉式管理」 學生情侶隔欄杆擁抱

    中國大陸的各級學校陸續開學,疫情爆發地湖北武漢,也有140萬名學生返校復課,但是多數學校採取「封閉式管理」,學生不能自由進出校門,因而出現情侶隔著欄杆擁抱、外送員爬牆送餐等有趣景象。
    2020/09/0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