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疑翻牆遇地震 28歲男慘卡牆縫哀號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22:33

10日的地震不少人都很有感,桃園居然還有一名林姓男子當時想爬牆跑進朋友家,疑似失足墜落,卡在牆縫內,他不斷發出哀號聲,附近民眾趕緊報警循線找人,經過兩小時救援,才總算將他救出,所幸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受困林姓男子:「救我。」

兩道牆之間的小縫隙居然卡了一名男子,只見他不斷發出哀嚎聲,表情痛苦,不斷掙扎,救援難度很高,消防人員趕緊用器材破壞,才將他救出。

圖/TVBS

目擊民眾:「警察來,就一直在找,這邊找、找那邊找,可能要爬牆還是什麼的,爬牆剛好地震,就掉下去。」
 

附近民眾說,10日晚間地震過後,就傳出陣陣哀號聲,直到早上發覺不對勁,報警地毯式搜索,才總算找到受困的林姓男子,緊急送醫,意識清楚僅有擦挫傷。

圖/TVBS

中壢分隊小隊長 陳俊銘:「民眾是跌落在兩道牆的中間,因為搶救上面較為困難,所以立即用無線電通知,特搜分隊以及鄰近分隊協助前往救援。」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救援,直接把牆面打破,人才幸運獲救,不過警方查閱林姓男子資料,發現他有毒品前科,根據了解他疑似想爬牆跑進朋友家,結果攀爬採光罩到平房屋頂,疑似失足才會墜落,所幸附近鄰居機靈,循著聲音找人,讓林姓男子能順利脫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足#墜落#牆縫#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2145

0.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