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甲店遭潑漆! 2男半夜爬牆犯案躲監視器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16

苗栗市一間美甲店,上個月27日半夜,被2名男子惡意潑漆,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了躲被警方追查,用步行、爬牆,以及搭計程車的方式,來製造斷點,所幸最後循線查到嫌犯機車,將兩人依恐嚇罪及毀損罪移送。

圖/TVBS

 
店家正準備開門營業,卻看到店門口,被人潑灑紅色油漆。

苗栗市這間美甲美睫店,上個月27日發現,被人惡意潑漆,現場玻璃雖然已經,有稍微清乾淨了,但一旁的水管電箱,跟植栽都還殘留油漆痕跡,店家當下也立即報警。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為求慎重本案立即報請,台灣苗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調路口監視器,發現2名可疑男子,偷偷摸摸拿著油漆桶,翻牆還一路躲藏,犯案完還坐計程車離開。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兩名犯嫌步行翻牆,及搭計程車等方式前往犯案,企圖製造斷點混淆警方偵辦方向。」

圖/TVBS

警方循線調閱影像,終於發現嫌犯機車。

在9月28日以及30日,分別將人帶回警局偵辦,被害店家表示,並不認識2名嫌犯,而嫌犯聲稱4月份,雙方有發生行車糾紛,因為覺得不爽才去潑漆,但店家則是懷疑,日前有朋友要自己,幫忙出庭作證,他表示不願意,認為可能是朋友心生不滿,才教唆2人來潑漆。

不過潑漆的原因,警方則還需進一步釐清,全案將依毀損,以及恐嚇罪移送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警方#糾紛#男子#機車#報警#嫌犯#監視器#苗栗#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