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付出更大代價!酒後騎車遭攔查 男爬牆摔傷骨折

    嘉義一名賴姓男子,日前酒後騎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攔下,他竟然跑進加油站,翻過2米高的圍牆,要躲避員警,但卻意外從牆上摔下,左手骨折,不只面臨酒駕公共危險罪,沒戴安全帽罰500元,手還因此受傷。
    2018/09/06 14:20
  • 抓不怕! 才剛偷完洗衣店慣竊又偷補習班

    真的好囂張!花蓮一名慣竊上週才偷完洗衣店,被抓後交保不知悔改,這禮拜又換偷補習班,而且還從租屋處爬牆過去當起蜘蛛大盜,知道有監視器也照偷不誤,氣得業者PO網,希望別再抓了又放。
    2018/06/19 21:15
  • 4歲童掛陽台邊 巴黎版蜘蛛人攀牆解救

    法國巴黎出現了真實版蜘蛛人!1名4歲男童趁著爸爸不在家,貪玩爬上陽台,結果不小心摔出牆外只靠雙手支撐全身,22歲青年加薩瑪剛好經過,他只花了短短30秒徒手攀爬5層樓,成功救下男童。
    2018/05/28 14:53
  • 車手遇警逃2百米 鑽小巷爬牆失敗遭逮

    台中一名25歲柯姓男子在臉書上看到徵人廣告,當車手一天可以賺3到4千元,結果提錢時太緊張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警方逮捕,員警盤問到一半拔腿就跑,警匪雙方就在台中一中商圈追逐200公尺,最後柯姓男子跑進民宅後院,但爬牆爬不上去被警方逮捕,狂奔追嫌犯的員警一邊喘氣一邊把人帶回警局。
    2018/03/18 17:33
  • 繆德生離世!新黨轟小英「殺人兇手」 王炳忠:血債血償

    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27日赴立法院抗議軍人年改,爬牆時意外墜樓送醫,連日治療仍未見起色,5日下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離世。繆德生死後,不僅反年改團體群情激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在臉書怒嗆「血債血償」,而新黨青年會更發出聲明痛批蔡政府,直指總統蔡英文是「殺人兇手」。
    2018/03/06 17:33
  • 救繆德生遭控延誤 救護車竟被人車阻擋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星期三晚間公布蒐證畫面,不管現場指揮官怎麼喊,要求車子離開,抗議群眾堅持阻擋,警方將拔菜總部盧姓民眾依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2018/02/28 23:40
  • 快訊/救繆德生救護車被擋20分鐘 警將偵辦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長達20分鐘,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今晚公布蒐證畫面,將依強制罪嫌偵辦。
    2018/02/28 19:39
  • 反年改清晨發動突襲! 推倒門闖進立院

    長期在立法院外抗議的軍系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凌晨5點突襲立法院,並且帶領陳抗民眾推倒立院鐵門,衝進院區抗議。過程當中,總指揮吳思懷將軍疑似受傷昏倒,還有另外一名退役上校爬牆墜樓重傷,讓在外面聚集的陳抗民眾情緒愈來愈激憤,不斷想再發動攻擊進到立法院陳情。
    2018/02/27 13:02
  • 體操選手爬牆墜樓亡 原因竟是粉絲做這件事

    西班牙聖克魯斯省一名18歲的體操小鮮肉胡安(Juan Xerac Galván Dos Santos),近日抵達住所時發現忘記帶鑰匙,於是他利用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投票功能,詢問粉絲們自己該不該爬回家,在高達80%的粉絲支持下,胡安二話不說開始攀爬,沒想到失足頭部重擊地面,最後送醫不治身亡。
    2018/02/26 19:52
  • 男子鬧脾氣爬牆沿 高空吊單槓墜樓

    雲林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分手返回越南,他在兩人「愛的小屋」鬧脾氣,先是從三樓丟東西到隔壁餐廳屋頂,後來又走上陽台牆沿,還爬下去徒手攀爬在牆上,如同高空吊單槓,最後體力不支墜落,受到輕傷,媽媽原本趕往現場安撫情緒,目睹兒子從三樓掉下來陪同就醫,緊緊握著兒子的手,好擔心。
    2017/11/27 12:45
  • 反立院修勞基法 勞團丟雞蛋爬牆抗議

    立法院今天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近百名勞團成員集結在場外反對,並繞行立院抗議,警方也在周邊布建約450名警力,雙方在青島東路出入口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11/23 10:45
  • 耳鼻喉名醫搭上卡登長媳 卡登少東怒告

    台灣最大的卡片製造商的卡登實業,新入門的長媳疑似外遇事件,大少東剛結婚1年多,這個月初傳出新媳婦跟台南一位耳鼻喉科邱姓名醫交往,2人甚至在超跑群組上高調放閃,完全不避諱,這讓卡登大少東戴綠帽子,周遭朋友不滿開始起底,揪出外遇爬牆的對話證據,還控訴這位名醫愛炫富,甚至po出鑽表和大把現金,對於整件事情,邱醫生今天看診找不到人,得不到回應,不過卡登少東已經提告妻子和醫師妨害家庭。
    2017/10/31 17:58
  • 爬5樓闖空門!不怕摔踩冷氣剪窗 偷3筆電

    爬牆闖進屋偷走筆電,身手矯健賊竟已年過半百!台北市大安區近日連續發生住宅竊案,民眾報案指出,家裡被小偷入侵,偷走3台筆電,警方循線掌握,發現嫌犯都窩藏在萬華一帶,逮到人後發現,3名竊賊平時分工合作,有人把風有人爬進屋內行竊,專挑上班族,只是竊賊3人年紀加起來都已經破百,為了生活,竟大膽爬上5樓窗台,為了偷完全不顧生命危險。
    2017/10/16 12:14
  • 學校忘開側門!國小童急回家 翻爬高牆

    這畫面實在太危險!彰化一所國小在放學時,校方忘記打開學生通行的側門,有學生急著和對面的爸媽會合,竟然直接爬上比他還高一倍的圍牆,再跳下去,還有學生爬上牆後,不敢往下跳,又爬回來,但這畫面,讓在等待區的家長心驚膽顫,說學校不只一次忘記開門,就怕有學生每次這樣翻牆,會發生意外。
    2017/09/19 12:02
  • 為躲警察追捕 毒販涉險學蜘蛛人攀爬5樓外牆

    嘉義警方到朴子一間出租套房查毒,但好不容易進到房內,卻遍尋不著嫌犯人影,沒想到警察找了那麼久的嫌犯,竟然藏在隔壁套房的陽台,整個過程就像蜘蛛人一樣,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誇張地行為讓警方看了傻眼,因為攀爬的過程中如果出了任何意外,恐怕就不是被抓那麼簡單。
    2017/08/09 16:37
  • 抓到了!假應徵真偷竊 賊到案卻找嘸珠寶

    新北市中和一間網拍珠寶店,應徵了1名年約20歲男員工,沒想到才來工作4天,他先是挪用了15萬的公款,隔沒2天又在凌晨,趁著老闆睡覺時,從後陽台爬牆闖空門,偷了將近上百萬的珠寶,再大喇喇從門口離開,而這名囂張竊賊,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17/08/08 21:24
  • 監守自盜!男趁前老闆睡著 搜刮百萬珠寶

    新北市中和一間網拍珠寶店,應徵了一名年約20歲男員工,沒想到才來工作4天,他先是挪用了15萬的公款,隔沒兩天又在凌晨趁著老闆睡覺時,從後陽台爬牆闖空門,偷了將近上百萬的珠寶,再大喇喇從門口離開,行徑非常囂張,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要大家小心應徵員工。
    2017/08/08 12:26
  • 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友爬牆入侵綑綁刺頸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因為高雄的女友要提分手,他居然帶著童軍繩跟水果刀,搭車南下報復,他先攀爬進入女友位於3樓的房間,還將人囚禁了10幾個小時,最後用童軍繩勒昏後往對方的頸部刺了一刀才從容離開,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到他逃逸的路線,在市區的飯店將人逮捕。
    2017/06/19 17:11
  • 爬牆入侵求復合不成 男子綑綁刺傷女友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為了要挽回要分手的女友,到高雄要找人談判,擔心對方避不見面,還從住家外牆攀爬到3樓房間,沒想到談判過程,女方一度發簡訊向現任男友求救,惹惱了彭姓男子,除了用童軍繩控制行動,還拿預藏的水果刀刺傷頸部,整個過程將近14個小時,直到女生昏厥他才變裝離開,還好人才剛下榻旅館,就被警方逮捕。
    2017/06/19 12:45
  • 休旅車爬牆!左轉遭撞失控 側翻貼牆上

    經過閃黃燈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27日晚間,宜蘭三名男網友相約開車到苗栗吃飯唱歌,準備回程的路上,經過閃黃燈路口,不慎撞上一輛左轉的黑色休旅車,不但自己的車頭撞毀了,還把休旅車撞到側翻,貼在牆壁上,撞擊力道強大,連路邊紅綠燈也被撞斷,但讓警方傻眼的是,三名男網友有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員警詢問駕駛乘客姓名,他竟然說,大家都用綽號互相稱呼,他根本不知道其他兩人的真實身份。
    2017/05/28 12:09
  • 蜘蛛大盜!男夜闖餐廳行竊 爬牆還破窗

    高雄出現了蜘蛛大盜!20日凌晨4點多一名少年不睡覺,到前鎮區一家音樂餐廳要行竊,但怕留下蛛絲馬跡,還先把監視器轉向,但新角度反而拍下他爬上二樓入侵的行為,最後打破二樓窗戶進入行竊,但早就已經觸發保全系統。
    2017/04/22 12:27
  • 爬牆侵入4樓! 偷古玩店3千萬財物

    高雄市一間古玩店日前深夜遭竊,經過清點被偷走數十件物品,從名錶、寶石以及各種古玩都有,損失約3千萬,其中光一塊壽山田黃就高達870萬元,原本店家還以為是行家所為,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名毒犯偷的,他們把贓物對分準備要賣掉買毒,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銷贓就被警方活逮。
    2017/03/16 11:25
  • 驚!賊攀三道高牆闖入 行竊不著痕跡

    當你發現錢包裡少了幾張鈔票、健保卡也不知擺哪去了,可得留意是否家中遭小偷!在台南永康就有一戶人家,凌晨3點多,竊賊從唯一沒鎖的防火巷陽台潛入,偷走現金及健保卡等小東西,家人一度以為是自己亂擺忘了,後來愈想愈不對,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竟然從鄰居家連攀三道高牆闖入,最後大剌剌咬著行動電源逃離!
    2017/03/15 18:41
  • 好痛!疑行竊失風踩空 男4樓墜落斷腿

    台北萬華一名男子,從4樓民宅鐵窗摔落,左腳骨頭斷裂,警方懷疑他是攀爬牆面打算入屋行竊,才不小心摔落。
    2017/02/28 09:33
  • 行竊失風爬牆逃逸 「蜘蛛盜」墜樓遭逮

    樹林一名楊姓慣竊昨天跑到板橋一家牛排館行竊失風,竟學起蜘蛛人攀爬公寓想逃往頂樓,沒想到失足踩破石棉瓦,瞬間從5樓摔到1樓,全身多處骨折受傷送醫。
    2017/02/2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