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選手爬牆墜樓亡 原因竟是粉絲做這件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9:52
圖/翻攝canarias7
圖/翻攝canarias7

西班牙聖克魯斯省一名18歲的體操小鮮肉胡安(Juan Xerac Galván Dos Santos),近日抵達住所時發現忘記帶鑰匙,於是他利用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投票功能,詢問粉絲們自己該不該爬回家,在高達80%的粉絲支持下,胡安二話不說開始攀爬,沒想到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送醫不治身亡。
 
胡安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附上一張抵達公寓照片,但因為沒帶鑰匙,他開啟了投票功能詢問粉絲「忘記帶鑰匙出門,我該攀爬回家嗎?」,沒過多久粉絲們有80%點選「是」。

 
 
對於平常有健身的他根本小菜一碟,因此獲得粉絲的支持下,二話不說直接爬上樓,但疑似在攀爬過程中沒有踩好,導致重心不穩頭部朝下重摔地面,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
 
從照片中看見這棟公寓蓋在山坡上,至少有3層樓高而2樓圍牆外邊還有一點點空隙,能讓人踩在上面移動,胡安可能也是看中圍牆外微小的面積,想說能輕鬆一踏翻牆入戶不料腳滑墜樓。

對此胡安的父母親表示,至今還不敢相信兒子身亡,而胡安生前有簽署器官捐贈,他們尊重兒子的決定,讓他遺愛人間。隨著網路世界的發展,網路暴力和冷漠也在悄悄滋長,不知道那些選擇「是」的粉絲在知道這位花季少年的離世後有何感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體操#小鮮肉#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7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