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同婚法初審通過! 護家團體至府前抗議

    同婚法在立法院初審通過,護家團體民眾很不滿,不只爬牆闖入立院,甚至闖進司法委員會,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之後還從立法院外走到總統府前抗議,要蔡英文接受陳情。
    2016/12/26 17:07
  • 雨夜出沒!打傘遮臉 蜘蛛賊「鑽氣窗」闖公寓

    專門爬牆鑽氣窗行竊,得手上百萬元!台北市一名慣竊,從9月開始,專挑這種沒有警衛看守的公寓,趁著深夜學蜘蛛人,攀爬遮雨棚鑽入氣窗,再到民宅偷金條.現金等值錢物品,因為手法老練,正在房內熟睡的屋主,都沒有察覺被有賊闖入,而這名竊嫌光是在大同士林區,就犯下了6起竊案,得手超過百萬!
    2016/12/11 13:05
  • 大樓當自家闖 賊不顧危險爬窗偷10萬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染毒,每個月的薪水不夠花用,竟然扮起蜘蛛人潛入大樓,從氣窗爬出去後再沿著屋簷攀爬到住家曬衣間入內行竊,最高曾經攀爬8層樓高,一連犯下4起案件,得手約10萬元,事後被抓,他坦言搏命爬牆很害怕但為了吸毒只好跟他拚了!讓警方聽了狂搖頭。
    2016/10/18 11:31
  • 賊從天而降!美髮店遭竊 嫌如蜘蛛爬牆鑽壁

    竊賊從天花板闖空門有如蜘蛛賊!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犯案手法都是從屋頂闖空門,嫌犯鑽窄小的天花板夾層再垂降3公尺進到店面偷走4萬塊,讓店裡保全系統完全沒發揮作用,至少有2家店受害,現在警方掌握嫌犯特徵循線要將他逮捕。
    2016/08/04 18:50
  • 怒衝立法院! 千名豬農抗議美豬進口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31日)首次到立法院報告,全台各地養豬協會動員千名養豬戶走上街頭,針對瘦肉精美豬在立法院外陳情抗議。豬農高舉標語和旗幟抗議美豬進口,現場更一度爆發推擠,民眾丟雞蛋,更爬牆企圖衝進立法院,動員的現場600名警力差點壓制不住。
    2016/05/31 13:18
  • 為省100元門票費! 遊客攀牆入園險摔

    竟然有人為了省100元的門票費,不顧危險,爬牆進入園區!昨天(1日)下午,有一群遊客到新北市瑞芳的星空草原,為了省100元的門票錢,跑到園區的舊入口,越過柵欄進入園區,但這兒離地面的高度少說也有一層樓高,掉下去恐怕是會嚴重摔傷。
    2016/05/02 12:54
  • 疑吸毒闖屏科大撞車 教師夫妻1死1傷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內日前發生一輛轎車闖入,撞上準備去運動的內埔國小女老師傷重不治,先生在一旁只有受到擦傷,但全程目擊老婆被撞悲慟不已,而肇事的男子非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2公里,最後在學校內的資源回收場棄車爬牆落跑;警方以車追人發現肇事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今年一月份才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槍枝、毒品等,這次闖入校園,不排除吸毒後恍神釀禍,目前全力追緝中。
    2016/04/16 11:55
  • 50萬人賞櫻、人均10萬 日考慮對陸客免簽

    日本櫻花盛開,今年吸引50萬陸客前往賞櫻,日本媒體以「中國式賞花」為標題拍到有陸客拉樹枝爬牆甚至摘花拍照,這些脫序行為讓他們不敢恭維,但是陸客人數多人均消費金額台幣10萬,是各國遊客之冠,日本政府為了要拚經濟考慮要給大陸免簽。
    2016/04/09 12:59
  • 忘帶鑰匙!「蜘蛛女」攀爬 受困2樓4小時

    高雄有女子外出吃宵夜忘了帶鑰匙,竟然異想天開,學蜘蛛人爬牆企圖回到3樓房間,結果窗戶鎖住她忘了,困在遮雨棚進退兩難,又不敢求救,擔心住戶以為她是小偷,於是睡在上面4小時,直到白天才打電話求救。
    2016/02/15 12:20
  • 恐怖!信義區狼出沒 爬牆開窗偷窺女租客

    台北市信義區,有偷窺色狼出沒!在吳興街附近租屋的單身女房客,之前晾在外面的貼身衣物,經常不見,22號日晚上11點多,一名年約二三十歲的男子,在巷弄出沒,居然在後巷踩著雜物,攀爬外牆,想從浴室的氣窗偷窺住戶洗澡,女房客嚇得立刻報警,由於對方穿著短褲拖鞋,打扮輕鬆,研判可能是附近住戶。
    2015/09/23 23:00
  • 毒犯防火巷竄屋簷 蜘蛛人刑警爬牆抓人

    屏東高雄刑警聯手搗破毒窟抓到13名毒犯,毒犯在躲在學生租屋社區,巷口加裝監視器,看到警察來一轟而散,有2人逃到房子後面防火巷,但前後都被警察堵住就學蜘蛛人,往上爬到2樓屋簷,但警方也馬上爬上去,雙方就在窄窄的防火巷對峙,最後都被警方抓下來。
    2015/08/06 19:34
  • 態度從容!龔重安行兇前 不忘飽餐一頓

    還原嫌犯殺人經過!29日下午3點半,龔重安騎車帶著預藏的水果刀,先到一家便當店吃飯,當時他像一般人一樣,坐在店內用餐,離開前還拿衛生紙擦嘴,態度從容不迫,接著他往國小出發,4點20分他從國小後門爬牆進入到4樓樓梯間,遇到準備去上廁所的女童,龔重安從後方尾隨埋伏,持刀朝頸部攻擊。但其實他犯案前行經地點都有不少孩童出沒,他卻選擇母校,似乎早有預謀。
    2015/05/30 18:58
  • 恐怖!犯案前到便當店吃飯 嫌犯稱有幻聽

    還原嫌犯殺人經過!29日下午3點半龔重安騎車帶著長達25公分水果刀,先到附近一家便當店吃飯,再往國小出發,4點20分他從國小後門爬牆進入,走到仁愛樓和信義樓交叉處的4樓樓梯間,遇到正準備去上廁所的女童,嫌犯從後方尾隨埋伏,趁女童走出門,又把人推回廁所,持刀朝頸部連割2刀,長度約10公分,犯案後他還自行打110報案。嫌犯移送地檢署,檢方也向法院提出聲押。
    2015/05/30 12:23
  • 〈獨家〉竊賊橫行!爬牆闖空門行竊 警到場繼續偷

    新北市三重出現闖空門竊賊,相鄰的4戶人家都被光顧,還有人當時就在屋內和竊賊幾乎零距離,案件發生在清明連假期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的一戶2樓住家,被慣竊相中,從後陽台搖開上鎖的窗戶準備入內行竊,沒想到2樓的屋主當時還在家,聽到聲響,在屋內喝斥要報警,行竊失風,大膽嫌犯居然爬進隔壁3樓,再闖2樓,在警方到場前揚長離去,現在人還沒逮到,當地居民都人心惶惶。
    2015/04/15 18:09
  • 清明祭祖爬牆掃墓 一家人被告「侵入民宅」

    清明為了祭祖翻牆掃墓,卻被告非法入侵民宅,因為祖先的墳就在別人的土地上,但祖墳怎麼會在別人家中,來了解這起奇特的案例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地主希望他們把祖墳遷走,不幫他們開門進入,家族只好自備梯子爬進去,地主看到拍照蒐證提告,不過這一家人也有話說,他們認為早年大家都有默契,為什麼現在不行
    2015/04/04 13:57
  • 【FOCUS新聞】印度作弊奇觀!隔窗遞答案 同學大膽抄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星期國際新聞這個畫面,看過的人無不瞠目結舌。這是印度高中升級考試,為了要考過,親友不惜爬牆遞小抄幫忙作弊,監考人員假裝沒看到,警察甚至還被賄賂不要插手管,這麼誇張其實凸顯的是印度貧窮問題,爆出集體作弊的「比哈爾邦」,平均年收1.5萬台幣,全印度最低,當地孩童要翻身,只能靠考試,因為只要考過,就比較容易進入薪資優渥的公家單位,甚至拿獎學金,也因此作弊變成全村運動
    2015/03/27 21:51
  • 學校鐵門沒開 國3生爬牆下雨踩滑墜樓

    南投國姓北山國中,一名國三男學生,早上6點50分提早到校,發現1、2樓中間的鐵門沒開,因為天冷下雨,想急著進教室,攀爬走廊圍牆,卻因為下雨踩滑,不慎從5公尺高墜落一樓地面,頭部送重創,送醫開刀,親人趕到醫院,擔心到難過大哭
    2014/12/12 10:31
  • 長手腳爬牆快 高壯「蜘蛛盜」竊民宅

    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年輕的蜘蛛盜,他除了專門攀爬外牆入侵住宅行竊,包括身材手長腳長也活像蜘蛛人,而警方發現他在北部遭到通緝,居然流竄到中南部四處行竊,至少犯案十起,得手超過10萬元,最後知道他沉迷網路遊戲,躲藏在網友家,在台中將人逮捕。
    2014/07/02 13:49
  •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2014/04/14 12:55
  • 為愛又爬牆! 少年找乾媽生母落淚

    為了乾媽,王姓少年再度攀爬公寓,新北市新莊地區,將近7點,大批警消出勤,使用器材包括充氣墊、長梯等,王姓少年蹲坐在3層樓高的招牌上一個小時,最後腳痠才爬下來,結束對峙,但警方要把他帶到派出所的時候,他在現場哭喊要找乾媽,類似事件不斷重複,少年的親戚也趕到派出所,希望雙方都不要再鬧了。
    2014/02/19 00:47
  • 只想看到妳! 16歲少年爬牆見乾媽

    新北市有一名16歲少年,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被擋在門外,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對方住處,附近民眾,以為有小偷卡在外牆,趕緊報警,警方表示,少年在一家工廠當學徒時,認識了這名乾媽,之後兩人互動親暱,關係似乎不單純,鄰居私下還稱他們是「神鵰俠侶」,而這樣的爬牆戲碼,從去年7月後,每個月平均上演6次,甚至少年還曾經在深夜大吼、按電鈴,踹門,只為了見乾媽一面。
    2014/02/11 13:22
  • 老少戀? 16歲少年爬牆只為見乾媽

    新北市有一名16歲王姓少年,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卻被擋在門外,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乾媽住處,民眾誤以為小偷卡在外牆,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其實這樣的爬牆戲碼,從去年7月後就上演多次,讓警消及附近民眾全都不堪其擾,鄰居私下表示,兩人關係似乎不單純,還無奈的稱他們是「神雕俠侶」。
    2014/02/10 19:05
  • 假冒台電員工闖空門 賊攀爬卡牆!

    一名有竊盜前科的潘姓男子,佩帶偷來的台電員工識別證,假裝是台電員工抄電錶,卻是挨家挨戶按門鈴,闖空門行竊,被住戶發現報警,他學蜘蛛人爬牆,卻卡在冷氣窗台,還得警方幫忙才脫困。
    2013/12/11 17:29
  • 旅遊法沒用! 陸客「不文明」肆虐景區

    大陸的十一黃金週7天連假,根據官方估計,將近7億人次出遊,同時也有大批陸客到海外旅行,但他們的壞習慣也帶到國外,被泰國人視為佛教聖地的曼谷大皇宮,就有陸客不顧勸阻爬牆拍照,還有人硬是要攀爬牛雕塑,廟方只好用中文在牛背寫上「牛角不准碰、牛背不能爬」,這些缺德的行為,在大陸境內更是誇張。
    2013/10/03 14:49
  • 民宅火警!母女逃出 急救10萬現金

    早上7點,苗栗傳出民宅火警,一棟4樓透天厝冒煙,屋內母女兩人爬牆到隔壁,平安逃出,不過焦急的拜託消防隊員,一定要搶救放在3樓的塑膠箱子,消防隊員順利拿到箱子,原來裡面裝著十多萬的現金,而面對大埔群眾抗爭,很少露面的縣長劉政鴻,也到場關心火警。
    2013/08/18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