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100元門票費! 遊客攀牆入園險摔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竟然有人為了省100元的門票費,不顧危險,爬牆進入園區!昨天(1日)下午,有一群遊客到新北市瑞芳的星空草原,為了省100元的門票錢,跑到園區的舊入口,越過柵欄進入園區,但這兒離地面的高度少說也有1層樓高,掉下去恐怕是會嚴重摔傷。

灰衣女子雙手先攀在圍牆上,接著往上爬,右腳先跨越牆面,一個轉身,人就翻到了另一邊,看到前面的人已經通過,後面的白衣男也跟著有樣學樣。

遊客:「好危險喔!好恐怖喔!居然爬圍牆進來!」

圍觀民眾忍不住驚呼連連,但仔細看,護欄大約高80公分,橋墩離地面的高度少說也有3公尺高,如果一不小心掉下去,可是會嚴重摔傷,再仔細看這群人中有大人也有小孩,疑似是全家人,為了省每人100元的門票錢做出危險行為。

民眾:「我覺得這樣子的教育不好,居然這邊可以爬,太危險了吧,我覺得沒必要省那100元。」

實際來到這新北市瑞芳區的星空草原,遊客往下看,覺得有人敢爬真是不可思議,其實這是園區的舊入口,現在用柵欄封起來,寫著往新入口約有2公里,但沒有任何警示標語,往下看雖然底下是草叢,但這幾乎有3米深。

星空草原主打是用寶特瓶拼出來的畫作,從空中往下拍,彩色漩渦瞬間浮現眼前,晚上看也有另類美感,4月底園區加入滑水道,就為了吸引更多人入園,但現在發生遊客攀牆狀況,園方呼籲遊客別再這樣做。

為了省100元門票,不顧危險攀牆是不妥,但業者如果在舊入口處貼上警告標誌,或許能增加警示作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空草原#遊客#門票#攀爬#圍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3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