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鼻喉名醫搭上卡登長媳 卡登少東怒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00:16

台灣最大的卡片製造商的卡登實業,新入門的長媳疑似外遇事件,大少東剛結婚1年多,這個月初傳出新媳婦跟台南一位耳鼻喉科邱姓名醫交往,2人甚至在超跑群組上高調放閃,完全不避諱,這讓卡登大少東戴綠帽子,周遭朋友不滿開始起底,揪出外遇爬牆的對話證據,還控訴這位名醫愛炫富,甚至po出鑽表和大把現金,對於整件事情,邱醫生今天看診找不到人,得不到回應,不過卡登少東已經提告妻子和醫師妨害家庭。

知名耳鼻喉科邱醫生,在專業領域上侃侃而談,不過私底下被控訴臉書愛炫富,擁有保時捷和法拉利,自己還有暱稱叫法保邱,還秀出自己戴著鑽表,和整大疊千元鈔票合影,但現在不只這樣,被控訴介入別人婚姻,而且愛的很高調。

 

當事人卡登少東張男:「先前我們不知道,我們是經過外面很多人在說,說得很難聽我們才知道。」

在超跑同好群組裡,人妻的謝姓女子大咧咧自稱是邱太太,還說是賢妻待在家裡,雙方以夫妻互稱,私下傳訊醫生也說會等對方離婚,甚至醫生開的黃色超跑,曾經被人捕捉到駕駛上坐的就是謝姓女子,而這名女子其實是卡登實業的大少奶奶。

當事人卡登少東張男:「在超跑群組互相在那邊叫邱太太邱醫師,這都有證據的,都是他們超跑群組裡面身邊爆料出來的。」
 

知名卡登實業年收至少3億元,是國內最大卡片製造商,其中郵票技術聞名全球,就連台灣彩券和總統大選選票,都是由它們生產,全台有15家公司5座工廠,結果長子爆出婚姻危機,實際到醫院找當事人邱醫生,下午明明有診,人卻不見蹤影。

到底有沒有介入有夫之婦的婚姻,無法求證邱醫師本人,而謝姓女子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腳踏兩條船,現在卡登的少東循求法律途徑,要告妻子和邱醫師妨害家庭,商界和醫界名人,因為感情事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登實業#外遇#少東#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3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