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偷4千元商品 外籍婦大鬧揚言告店家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11

苗栗一名印尼籍配偶,有多次竊盜前科是當地頭痛人物,這個月初她跑到超商裡,一口氣偷了20多項商品,價值超過4千多元,從吃的喝得到用的通通都有,甚至還直接就在超商裡頭吃了起來,員警到場抓人,她還堅稱自己沒有拿出店外,不算偷東西,但人贓俱獲,最後還是被逮捕移送法辦,但誇張的是,女子偷東西被抓,事後竟然還天天回到超商鬧事,還揚言要告店員,讓業者不堪其擾。


 

員警vs.行竊外籍婦人:「看有沒有人家的東西啦,我是保護妳啦!」

外籍女子在超商偷東西,當場被抓,隨身包包裡拿出的東西,化妝品、小飾品琳瑯滿目,但她偷的還不只這些 

超商店員:「冰的,這我們的。」行竊外籍婦人:「東西在這邊,那筷子不是在那邊。」
 

員警vs.超商店員:「這些襪子是不是?都是,襪子的袋子都在那邊。」行竊外籍婦人:「我沒有拿走,我還沒有拿走喔。」

大包包裡還有酒、食物、絲襪等商品,從吃的到用的她無所不偷,不但直接在超商裡吃了起來,甚至還把偷來的東西藏在衣服裡。

員警vs.行竊外籍婦人:「你拿出來就好了,你到底要不要自己拿出來?不拿出來我就直接幫你拿,放手!快點啦,是你才鬆手吧?」

女子又吵又鬧,堅持不肯配合,最後警方只好將她上銬,直接抬出超商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苗栗頭份這名印尼籍女子嫁來台灣,已經取得身份證,但有多次竊盜前科,這個月初在這間超商偷了將近4000元的商品被抓,但交保後,竟然跑到超商罵人,還揚言要告超商。

超商店員vs.行竊外籍婦人:「可以啊,你有監視器沒錯啊,還是可以告你啊!」

超商店員:「就來這裡恐嚇我啊,他怎麼恐嚇你啊,他就說要把我放倒,然後用五字經、三字經罵我。」
 

偷東西被抓,事後三天兩頭上門叫囂,還揚言要告店員,超商不堪其擾,但也只能將女子鬧事影片上傳,提醒其他同業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超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91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