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醫院槍戰po網 竹聯謝氏兄弟落網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2:24

今年三月苗栗醫院前幫派槍戰,邊開槍邊錄影po網,囂張程度讓警方開始抓人,當時抓了幾名幫眾,但這群人持續暴力討債,五月份又在光天化日下,當街追打討債,警方昨天終於逮捕主嫌,這是一對謝姓兄弟,他們以竹聯幫雷堂名稱,稱霸苗栗、台中,手段兇殘,這次主嫌、幫眾六人落網,依恐嚇、傷害、槍砲、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身穿黑色上衣的是被害人,他過馬路發現車子要撞他趕緊逃,站在路邊看了一下,果真車上4名男子跑下車追打,被害人轉身逃跑,在騎樓下被拉住,一個人拉住他三個人拿棍棒打,他被打趴在地上毫無招架之力,另一台車三名男子也過來圍觀。

吃了一陣棍棒拳打腳踢以為已經打完了,帶頭的謝姓男子又來一棍,臨走之前還猛踢好幾腳,被害人被打了五分鐘,嫌犯分乘坐兩輛車快閃離開,被害人才站了起來,衣服被扯下一半,不斷摸著痛處,一邊打電話警方趕到現場。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陳增堭:「會持棍棒甚至攜帶槍枝恫嚇被害人,更惡劣的開車追撞被害人。」
 

打得最兇,又踹又踢又呼巴掌的是30歲謝姓主嫌,他和弟弟兄弟聯手組成暴力討債集團,打著竹聯幫雷堂福苗分會的名義,吸收幫眾暴力討債。

今年三月他帶著幫眾在苗栗醫院前槍戰,還邊開槍邊錄影po網,兩名同夥槍傷,警方循線找到同夥,在住處搜出槍枝。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陳增堭:「長期吸收成員加入其組織,從事暴力討債的行為。」

主嫌兄弟是治平對象,警方同步在台中苗栗搜索同夥住處,總共逮捕6人,恐嚇傷害槍砲彈藥,組織犯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醫院#幫派#槍戰#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84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