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逆向超車」撞3機車 1騎士遭火紋身


發佈時間:2017/10/2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08:09

新北市中和員山路20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駕駛,一時貪快從逆向超車,結果陸續擦撞3台機車,導致一輛車起火,騎士遭火燒身,同時釀成四人輕重傷。


 

轎車擦撞機車之後,騎士整個連人帶車倒在雙黃線上,痛得無法站起來。

可短短幾秒從對向馬路突然竄出火舌,一路燒到騎士身上,讓他嚇得用力翻滾,但小腿還是遭到火吻,只得忍著疼痛把身上的火苗拍掉,旁人見到這幕都嚇壞了。

挨撞民眾:「他的車子就是起大火,他的手還有腳有灼傷。」
 

車禍現場可以看到機車被燒成廢鐵,一旁撞上路樹,車頭毀損的就是釀禍轎車,車身還緊緊夾擊,一輛機車,而釀禍駕駛是他。

釀禍駕駛vs.警方:「你是這台車,對。」

20歲的郭姓駕駛剛聚餐完,開著媽媽的車載朋友,行經新北市中和員山路時,因為一時貪快,開到逆向超車,結果陸續擦撞三台機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了下來。

挨撞民眾:「他就是從後面,叭就叭就他們想要超車,從我們左邊超車,我們要左切就撞到我們了,他已經跑到另外一個車道去了。」

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都沒有酒駕情況,但車禍造成林姓騎士火燒身頭部外傷,後座女乘客受傷昏迷,另外一台機車騎士臉部撕裂傷,而釀禍駕駛則是肢體挫傷,一時貪快害四人輕重傷,實在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車禍#深夜#逆向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7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