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妻出遊外遇 夫到友人住處開5槍


發佈時間:2017/10/2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3:39
圖/TVBS
圖/TVBS

只因為和老婆吵架,懷疑妻子交了新朋友,竟然開槍恐嚇!新北市中和一名冷姓男子,懷疑林姓被害人介紹朋友給妻子認識,導致最近夫妻兩人爭執不斷,一氣之下跑到被害人的住處樓下,連開5槍警告,甚至還向對方勒索3萬元行徑囂張。

一輛黑色轎車呼嘯而過,沒多久又來到巷口,直接停在被害人家門口開槍恐嚇。連續4聲槍響,劃破原本寧靜的巷道,附近鄰居都嚇傻,因為原本以為是有人惡作劇,半夜放鞭炮,沒想到竟然有人持槍恐嚇。

 

原來當時冷姓嫌犯坐在車內,就朝著公寓外頭連續開槍,甚至行徑相當大膽,離去前還折板再補一槍,嚇得被害人緊急向警局報案。

附近民眾:「就聽到砰砰的聲音啊!我知道那個不是鞭炮聲,好像是對空鳴槍的聲音。」

事情發生在21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水源路上,警方調查涉嫌開槍的,是一名25歲冷姓男子,因為最近夫妻兩人感情不好爭執不斷,懷疑是林姓男子介紹朋友讓妻子認識,而導致婚姻亮紅燈,一時氣不過不僅開槍恐嚇洩憤,甚至勒索3萬元。
 

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長洪浩華:「冷姓嫌犯他就說,他的妻子怎麼會這樣跟男生出去玩,會這麼的開心?然後回來之後就不一樣了。」

嫌犯因為和老婆吵架,竟然氣到當街開槍,警告意味濃厚,警方循線找到男子,查出他有毒品前科,轎車更有2把作案用的槍枝,當場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但是開槍恐嚇不僅被害人心生畏懼,也嚇得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吵架#開槍#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0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