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爬牆破窗闖通訊行 偷蘋果3C商品近20萬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1:05

台中有竊賊半夜溜進手機通訊行,偷走新舊手機和蘋果3C商品,店家估算損失金額大約20萬元,嫌犯逃逸時,與共犯搭小黃離開,店家公布小偷行竊時畫面,懸賞緝兇!

圖/TVBS

 
一名男子半夜闖入手機通訊行,直接往最裡頭走,東摸西摸轉過身像是想到什麼,突然照著燈走向鏡頭前一個MOVE把監視器鏡頭直接撥走,十幾分鐘後他走出店外,身上揹了兩個大包包還有朋友搭計程車來接應,上了車從台中市東區往太平方向逃逸。

遭竊店家老闆:「破窗進入的嘛,加上手套都有戴著感覺應該是慣竊。」

3月30日凌晨三點多小偷闖空門,當天一早鄰居發現店家遭竊通報,老闆趕來察看。

 
遭竊店家老闆:「他是從這個變電箱,上去鐵窗被剪過。」

圖/TVBS

小偷爬到二樓破壞鐵窗爬進通訊行,翻箱倒櫃能偷的就往包裡丟。

遭竊店家老闆vs.記者:「模型機都沒有被偷實際的2手機,全部都被偷(後來清點大概損失哪些?)新機、二手機、AppleWatch、AirPodsiPad等等大概二十多台。」

店家統計損失大約二十萬,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兩人一組還可能是慣竊。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琦嵩:「來的時候是用步行的,得手後另一名搭乘計程車來接竊嫌離開,身分特徵已經掌握。」

圖/TVBS

員警找到當天載走嫌犯的計程車司機配合筆錄,警方再追到太平但卻斷了線,員警強調會再調監視器追查,不過店家也貼出懸賞緝凶公告,因為這兩名竊賊肯定會帶著偷來的手機平板去銷贓,店家公布監視器影像,希望有熱心民眾協助破案,老闆雖然損失慘重,還是願意紅包懸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行#蘋果#3C#竊賊#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