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愛賭!公園變賭場 警爬牆監控終逮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3:53

原本應該是供民眾休憩的公園,竟變成賭場!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日前警方掌握線索,竟然有人在公園裡開賭場,原來這個公園有個狹長型的小區塊,他們找人來把風,只要發現異狀就通報賭客趕緊從另一個門落跑,這回員警直接爬到高處先監控,接著爬上圍牆,這才把人通通逮到。

圖/TVBS

 
警方為了埋伏,遠遠的還爬到高處,就是要看看這圍牆內的狀況,到底適不適合攻堅抓人。

員警:「可是我現在動不了,等我一下。」

不誇張,這圍牆內的人潮,把這公園內的小區塊全擠滿,見時機成熟,員警一擁而上。

 
圖/TVBS

員警:「跟你們講過幾百遍了,叫你們不要來這邊賭,那麼愛賭博,來坐在那邊休息,坐著!」

其實這裡是一個半開放式賭場,警方早就鎖定,但這公園內的場地,竟然有圍牆還有人員負責把風,想進去賭兩把的,還得要有熟人帶著進來才行,這回他們抓準時機,乾脆爬牆,才能把他們一網打盡。

三重分局代理偵查隊長鄭偉豪:「也有請人來把風,也有抽頭也有下注,等於是一種進階版的象棋賭博,由於又利用碧華公園狹長的特性,在前後有暗樁來做把風的動作。」

圖/TVBS

負責把風的林姓男子遭逮時,供稱是以1天1千元的代價幫忙看守,並不知道賭場主人到底是誰;新北市三重這處公園,以往的確會有一些長輩來這裡下象棋,但下著下著,竟有人乾脆開起賭局讓他們下注,而且場子還開越大,雖然小賭怡情,只是以往實在有太多賭客積欠賭債,導致不少糾紛出現,這回直接搗破,也希望還給公園應該有的安靜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賭場#賭博#碧華公園#員警#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7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