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說話直! 失言風波遭對手攻擊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李偉華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3:45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聲勢高漲,近日發表談話頻頻失言,被綠營對手猛攻,藍營人士認為韓國瑜跑選戰需要多休息。

圖/TVBS

 
記者蔣志偉  :「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最近頻頻失言,讓綠營對他砲火全開,而藍營人士說了,真的是選戰打得太激烈了,真的累了。」

韓流旋風主角就是他,韓國瑜,趁著選戰最後倒數,每天行程滿檔 走透透,所到之處支持者喊得聲嘶力竭,而失言風波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在臉書發表愛護韓國瑜就給他一點呼吸空間吧!文章最後說,大家如果愛護韓國瑜,希望高雄翻轉就讓他集中時間精力,在高雄選戰也多留一點時間休息吧!

政大選研中心副研究員俞振華 :「隨著他現在這個韓流的擴大的效應,他等於是每天時時都處在選戰當中,那自然對於這個體力,跟這個腦力的消耗一定都很大,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之前其實言多必失,你如果每天都要講2個小時的話,跟現在講20個小時的話,你講的話多,自然就會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失誤。」

 
圖/TVBS

立委許毓仁 :「所以政治人物失言,我想這個是一定會發生的啦!那我覺得在競選期間,畢竟大家這樣子 短兵相接,其實有很多時候,當然失言是難免,那我相信這個候選人,無論是哪一黨,只要對於自己這個失言的部分,有去做一個澄清,然後繼續地往前進,我覺得這個倒是,其實都還是會犯錯,那及時去修正就好了。」

立委賴瑞隆:「韓國瑜在幾次的發言之後,即使他認為他失言,比如說不管他講陪睡說,或者是講愛情摩天輪的這個部分,或者是講賭場太平島的石油,他從來不認為他是失言是道歉,有的人講錯還會道歉,他都不認為,那這個也是大家比較擔憂,包括他在講這個 ,如果他當選市長的話,在高雄是不准有集會遊行,政治的集會遊行的,我想這個在台灣,自由民主是最珍貴的資產,像這樣的想法,如果是他發自內心的想法的話,那恐怕大家會很擔憂。」

立委賴瑞隆,不滿韓國瑜失言,但許多綠營人士也發現到韓國瑜聲勢攀升,這可讓長期挺綠選民出現了危機感,而為了壓制韓國瑜聲勢,綠營加重力道反擊。

圖/TVBS

政大選研中心副研究員俞振華 :「綠營其實針對韓國瑜,打的這些不管是失言方面,或者是認為說他沒有願景,其實都是在論述方面,所以基本上還是在選舉的技術方這個層次,所以說對於選民的效果,可能對整個整體選民效果是有限,不過 對於激化或者是動員,是不是能夠透過這樣子的負面選舉,能夠讓他的綠色選票催出來,會有這樣的效果,基本上負面選舉就是希望能夠強化,原本支持自身的選民出來投票。」

臺師大公領系教授黃信豪 :「 我想緊抓那個韓國瑜的失言,某種程度當然是,對民進黨來說他們的策略之一,但是如果看最近這一個禮拜的發展,我認為還是有一些根本上的差別,差別在於說比方說像上個禮拜的,像陪睡說或者是說這個,超越憲法人權說,那個某種程度上 ,對於韓國瑜政營來說,可以把它解讀成是抹黑,或者是影射他的發言。」

韓國瑜當過立委,對政治不陌生,而對高雄市民來說韓國瑜突然來選高雄市長,選前與陳其邁兩人打得激烈,拼人氣情況下,更讓韓國瑜知名度瞬間打開,失言引發爭議,成為對手猛攻焦點,但能否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意願,有待觀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失言#陪睡#賭場#摩天輪#高雄#選舉#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2028

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