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神探南菜販」侯韓再同框 拍廣告催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9:15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這回還找來自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拍攝,廣告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廣告正式公布前,侯韓2人還先來段北高視訊連線,好交情藏不住!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你是北神探。(你是南菜販。),你是南部小孩,到台北來打拚!(你是北部小孩想翻轉高雄!)」

國民黨氣勢最旺的兩位候選人再同框,這回合體拍競選廣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眼中的侯友宜副市長堅強,始終有個堅強的意志力。(我眼中的韓國瑜,是一位有氣魄,不怕輸贏向前走的男人。」

 
侯友宜、韓國瑜一搭一唱,近2分鐘的廣告,只花了25分鐘就完成,好默契藏不住,影片公布前,更來上這一段!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菜賣得怎麼樣?高麗菜賣得如何?賣得好不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哈哈哈!你現在壞人抓得怎麼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沒啦!我看你賣到蔡總統跟陳菊,緊張得要死還要去幫你買菜,看起來賣得不錯喔!」

北高視訊連線,但對話中的菜和壞人,是在暗諷彼此對手嗎?

圖/TVBS

而算一算,侯韓2人,已經連續2天都同框,這是韓國瑜拉抬侯友宜,還是侯友宜拉抬韓國瑜?而且現在還有一說,侯友宜似乎很緊張,自己的網路聲量被超越!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們是一個團隊,並肩作戰,所有團隊每個都能順利當選,大家一起努力!」

看來似乎並非如此,還是侯友宜要順勢位居第2,專心拚選戰?但肯定的是,北神探、南菜販要攜手催出更多選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正義的人民、覺醒的人民,拚一個好日子,逗陣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高雄#新北#選舉#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3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