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狂找韓國瑜! 丁:找人氣明星有道理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57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越來越多人找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拍看板、錄電話拜票、拍宣傳影片!反而找丁守中的人似乎比較少,丁守中說韓國瑜人氣高,難免大家都會找他,但他說也有很多人找他拍看板跟錄音。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現在陳炳甫議員也到了,請他表達一下對兩個派出所的看法。」

受訪到一半,看到候選人來,丁守中馬上打斷!他扮演母雞,但小雞們卻心向著另一隻母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你好,加油加油加油!(你好你好你好!加油加油加油!)當選當選一起加油(好好好)。」

 
不只搶著跟韓國瑜拍影片,還拍競選看板!連電話拜票都找韓國瑜。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徐弘庭是議會不可多得的戰將,勇敢為市民發聲,支持韓國瑜敬請票投第13號徐弘庭。」

小雞狂找別的母雞,丁守中不介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的看板也有160多面啊!也有跟議員合作的,都有啊!大家一起全力衝刺,當然議員也喜歡找人氣明星,這也是一定的道理。」

圖/TVBS

訪問結束,丁守中還主動走向記者,特別強調葉林傳也要找他錄電話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vs.北市議員葉林傳:「有有有,我有電話錄音拜票。」

 
找韓國瑜錄電話訪問的徐弘庭,強調他也有找丁守中拍看板,還設聯合總部,找韓國瑜拍看板的鍾沛君,拍兩個版本,另一個版本有丁也有韓,小雞們強調絕對沒有半路認母雞。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丁守中#選舉#母雞#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