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拚北市27議員「全壘打」 開打「配票」攻勢

記者 黎冠志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2:54

民進黨台北市的選情緊繃,想要拚27席市議員全壘打,還使出配票策略,但網路發達的時代,對年輕人來說,配票策略的效力,恐怕有限,加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母雞威力,似乎至今還無法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市長姚文智,大安文山有夠讚。」

聯合競選,口號喊得好響亮,小雞們卯足了力,要送姚文智進市府,但民進黨想拚27席市議員全壘打,還打出配票模式。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雖然有人說現在,聯合競選跟配票,好像不是很符合現在的需求,但是我要提醒的是,雖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營養均衡才是健康。」

 
圖/TVBS

什麼都吃才營養,似乎也在暗示選民,深藍選區的大安文山議員席次,不能全讓國民黨拿下,只是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場邊喊的熱滾滾,這母雞的威力,似乎沒想像中的有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我相信這樣一個聯合競選,已經成為我們大安文山區,民進黨一個非常優良的傳統。」

選戰倒數破百,民進黨祭出配票策略,但士林北投選區,因為新人太多,包括鍾佩玲、陳賢蔚、紀建安等5人,加上拚連任的4名議員,形成9搶6局勢,要逼現任議員分票,恐怕很難喬,中山大同區,也還在協調,只是配票策略,能讓年輕人買單嗎?

圖/TVBS

民眾:「現在網路也很發達,所以已經不是說可能消息比較封閉,那在以前可能消息,沒那麼透明的情況下,我的認知啦,可能就會比較是我喜歡哪一黨就投哪一黨。」

民眾:「應該大部分現在年輕人,應該都有思考能力,大家都會自己判斷說要投給誰,因為其實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誰有在做事誰沒有在做事。」

年輕人口徑一致,要選人不選黨,民進黨想靠配票打江山,恐怕不如端牛肉吸引選民買單,比較實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情#配票#姚文智#年輕人#策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7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