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我要排隊別插隊 韓:推經濟不是吹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08

傳出綠營大咖全力輔選陳其邁,韓國瑜說就算柯文哲媽媽挺陳其邁,他都沒關係,還說現在一堆人罵他,要大家排好隊不要插隊,對手陣營緊抓韓國瑜講大話,打出經濟牌卻不切實際,有鑑於此,韓國瑜受邀出席參加大高雄智慧城市論壇,透過和民眾面對面,將自己衝經濟政策具體化。

圖/TVBS

 
主持人vs.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今天這樣算集會嗎?),呵呵!我限縮的非常非常窄,我限縮的焦點非常清楚,不要在高雄再去搞統獨了。」

一上台,主持人犀利提問,韓國瑜就是要把話題緊扣經濟。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2、30年的發展方向就是偏了,導正過來,我不是吹牛的,我是很有把握衝經濟,如果我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歡迎你們來投資,我們是幾十年來,高雄市政府最重視外商的政府,而且是最友善的政府。」

 
圖/TVBS

擘畫心目中2025年的高雄,韓國瑜受邀出席大高雄智慧城市論壇,要扭轉外界批評他講大話的刻板印象。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罵我的要排隊沒關係,要排隊我希望他們不要插隊,插隊罵沒意思,你就排個隊,一人一張嘴輪流罵,沒問題!重點我們什麼時候,膽子變這麼小,我們的膽量想都不敢想,市長把環境就好就好,這方面定位非常清楚,我如果當高雄市長,我的工作就是跟路邊整脊師一模一樣。」

圖/TVBS

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談怎麼落實拼經濟,前院長張善政也在受邀名單中,韓國瑜不想反客為主,來賓席正中央的位置硬是讓出來,選戰倒數18天,韓國瑜找機會闡述衝經濟政策,對於對手陣營傳出可能棄姚文智,大咖全力輔選陳其邁,他不在乎!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管小野、柯文哲他媽支持我都會開心,選舉不就是這樣子,只要是場光明磊落的選舉,誰支持我的對手,OK!我都是開心的。」

不管陣營祭出什麼策略,韓國瑜出席論壇,全程沒聽到一句凍蒜只有談經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柯文哲#姚文智#選舉#棄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