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燒餅 結果共192筆

  • 兌現承諾!高鐵建Wi-Fi 吳宗憲請吃燒餅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1月在臉書,痛批高鐵營運10年,有閒錢買廣告,卻沒把Wi-Fi裝好,行政院日前宣布,最遲7月底高鐵全線免費無線上網,目前Wi-Fi建置已經完成8成,吳宗憲也兌現承諾,準備500份燒餅請大家吃。
    2017/06/26 13:05
  • 希望成真!高鐵有WIFI 吳宗憲免費請吃燒餅

    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在今年1月在臉書發文痛批,高鐵有錢買廣告,卻沒把WIFI裝好,引發網友們的共鳴!而台灣高鐵公司今證實,目前車廂正進行Wi-Fi設備建置,已完成8成。消息一出,吳宗憲也發聲,大讚「行政院說到做到」、「憲哥的希望成真了」,樂得要免費請500分口袋燒餅。
    2017/06/19 22:07
  • 平房大火波及12間 知名早餐燒餅店毀了

    嘉義市共和路今天下午發生大火,現場多為木造矮房,火勢延燒迅速,消防局出上百名警義消協助滅火,同時出動雲梯車自屋頂灌救中,總共燒毀12間鐵皮平房。知名的人氣早餐燒餅店,還有一家50多年歷史的豆腐店,也在這次火警中付之一炬。
    2017/05/21 20:51
  • 獨家揭密!Sandy大學2年半就念完 竟是為了...

    Sandy吳姍儒和老爸吳宗憲主持節目,默契沒話說,一舉拿下金鐘獎,還成為最年輕的綜藝主持人得主。近日她也升格當燒餅店的老闆娘,凡事親力親為,在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採訪時,除了露一手包燒餅的絕技,還獨家向主持人狄志偉透露,自己只花兩年半時間就念完名校,美國華盛頓大學,大家以為Sandy是想幫老爸省錢,但全是因為太想家。
    2017/04/26 14:25
  • 越挫越勇!吳宗憲攜女再砸百萬 投資燒餅店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新開的燒餅店開幕,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到場相挺,會投資燒餅店,完全是因為吳宗憲過去在錄影時,吃到美味燒餅後驚為天人,決定在台北開店販售,還讓女兒吳姍儒掌握經營權,試圖把古早味餐點潮流化,搶攻年輕族群!
    2017/03/31 18:16
  • 就是要吃?早餐店起火 民眾淡定排隊

    高雄鳳山一間早餐店,25日上午一開幕就遇到廚房起火,但消防隊抵達現場嚇了一跳!並不是火勢太大,而是明明屋內冒出濃煙,但門口排隊近20公尺的民眾卻仍淡定等候,沒有半個人離開,原來這是高雄左營知名的王家燒餅,可能是開新店員工對設備不夠熟悉,才會意外造成油鍋起火,雖然牆壁天花板被燒黑,還好火勢沒有延燒。
    2017/02/25 17:34
  • 早餐驚魂 陌生男持塑膠椅狂砸顧客

    台中發生民眾買早餐,卻被陌生顧客用塑膠椅砸頭的案件,一名顧客控訴,他在24日早上到燒餅店買餐點,突然遭到根本不認識的男子用塑膠椅猛頭部,早餐店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被害人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16/10/25 22:56
  • 快訊/早餐驚魂 陌生男持塑膠椅狂砸顧客

    台中發生民眾買早餐,卻被陌生顧客用塑膠椅砸頭的案件,一名顧客控訴,他在24日早上到燒餅店買餐點,突然遭到根本不認識的男子用塑膠椅猛頭部,早餐店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被害人已經向警方備案,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2016/10/25 20:24
  • 「眷村味」加持 台灣燒餅成陸排隊美食

    燒餅、油條、豆漿,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早餐,在上海掀起旋風,業者打著「台灣眷村味」,把豆漿店當咖啡廳經營,裝潢簡約,牆面上寫繁體字新詩,就算一份燒餅豆漿要價破台幣150,價格翻倍依舊吸引民眾排隊。
    2016/10/20 16:34
  • 人氣早餐比鄰開! 暑假暴紅吸引遊客朝聖

    高雄鳳山有兩家經營50年的傳統早餐店,凌晨就飄散著燒餅油條的香氣和黃豆香,是夜貓族的消夜也是在地人起床的動力,在當地小有名氣,一早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最近又在網路爆紅,暑假期間再加上假日更是吸引許多外地遊客紛紛前來朝聖,而且兩家店相隔不到10公尺不擔心瓜分市場,互相共享資源,生意興隆之外也滿足大家的胃。
    2016/08/02 10:57
  • 全台最後5元燒餅!甜鹹2口味 老闆:不虧本

    5元銅板也能買到早餐!彰化員林有一個燒餅攤,手掌這麼大的圓形燒餅只賣5元,分高麗菜、紅豆2種口味,每天早上、下午都會擺攤,燒餅價格幾乎算是全台最便宜,老闆不用叫賣,客人就一個接著一個,不過很多人印象中的燒餅都是長條形狀,鹹的甜的有很多種口味,雖然口味選擇多樣化,燒餅也比較大,不過一個賣15元,跟彰化的圓燒餅比起來還是貴一些。
    2016/07/14 13:40
  • 麵糰現擀、下鍋現炸 「看得見」 掌控油條新鮮

    飯糰、廣東粥、麻辣鍋、番茄鍋都一定要有油條,扮演著料理的靈魂角色;而傳統早餐燒餅油條或是單點,也是很多老店的主打,只是油條怎麼製作、麵糰裡加了什麼食材、用什麼油去炸,老店說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他們不會向上游廠商進貨,而是多配置一個人力自己擀麵糰、現場下鍋油炸,新鮮看的見,品質也能掌控的到。
    2016/07/10 12:11
  • 年節商機!古早味點心 文創米血糕送禮新寵

    今年年節的伴手禮吹起「古早味風」,像是傳統我們習慣當早餐或點心的燒餅,現在多了禮盒裝,很多民眾就會特地買來送人,老闆說節日時一天可以賣出100盒,現在接近過年,公司行號訂得多,讓業績也多2成,另外也有業者把傳統小吃麻辣鴨血或是豬血糕用精緻包裝,多了文創風吸引買氣。
    2016/01/12 19:24
  • 味道繼承者/不畏燙、傳古味! 鐵桶炭火高溫「烤燒餅」

    你吃過「蟹殼黃」嗎?這是一種「傳統燒餅」,師傅得將一個個半成品貼進高溫超過300度的「鐵桶炭火爐」內壁,烤出焦香味,這作法辛苦,現在大部分人都改用烤箱,但對美食家來說,這樣烤出來的卻不對味,今天「味道繼承者」,找來美食家徐仲帶路,尋找傳統製法的燒餅。
    2016/01/08 16:41
  • 哪個好?興隆居湯包、來來包子 兩店PK激戰

    高雄有兩間早餐店非常火紅,興隆居主打湯包,果貿「來來」豆漿店則是以包子和鹹燒餅聞名,兩間早餐店就開在兩隔壁各有擁護者,每天都在比人潮,每天幾乎都要賣300顆以上的湯包和包子,已經變成高雄新指標,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兩間店就比鄰PK激戰!
    2015/11/27 13:01
  • 台式早餐多元  「美味蛋餅」外國人最驚豔

    台式早餐,成功拓展到海外,其實說到台式早餐,口味真的很多元,包括傳統的蛋餅飯團、燒餅油條,或是炒麵、焢肉飯豬血湯等,歐美民眾來台可能比較不習慣,但東南亞國家的僑生,因為早餐也都吃米飯和麵條,除了口味不同基本上都能習慣,而歐美民眾來台,接受度最高的台式早餐就是蛋餅。
    2015/09/07 19:53
  • 你報告我吃燒餅! 洪秀柱報告藍委兩樣情

    TVBS民調,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洪秀柱支持度只輸蔡英文一個百分點,基層挺他的聲音越來越明顯!她今天到國民黨立院黨團報告為何參選,立委大多報以熱烈掌聲,高喊總統好、凍蒜!但有11位藍委缺席,挺王派立委更是遲到、吃早餐又快閃,似乎很不給洪秀柱面子。
    2015/06/05 14:49
  • 〈快訊〉金門牛肉乾解禁 最快下星期解禁銷台

    ▲示意圖  金門出現口蹄疫疫情,生鮮及加工肉品都不能輸入台灣,不過經過專家評估,農委會晚間宣布金門肉鬆口味的貢糖、燒餅和廣東粥,明天(14日)起開放銷台
    2015/05/13 19:24
  • 北京鴨PK櫻桃鴨! 全聚德客座礁溪酒店

    不讓櫻桃鴨專美於前,長榮鳳凰酒店邀請大陸知名烤鴨餐廳「全聚德」來台客座,將烤鴨絕技帶給台灣饕客品嚐,少見的燒餅夾鴨肉,脆皮沾白砂糖,一鴨多吃好過癮,全聚德這回也算來試試台灣烤鴨市場水溫,若顧客反應好,未來將會在台灣展店
    2015/03/02 16:02
  • ​早餐店老闆娘失蹤 夫疑遭客毒品控制

    苗栗一家早餐店,老闆娘是印尼華僑,嫁來台灣14年,生了1兒1女,老闆娘從去年12月2日失蹤至今,先生懷疑是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常客,用言語恐嚇要對家人不利,來控制婦人!先生也擔心太太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在臉書po文協尋。這家賣燒餅油條的早餐店,一直以來都是老闆夫妻一同打拚,去年12月2日老闆娘人間蒸發,老闆焦急,從兒子、女兒的口中得知,有位男客人一個禮拜到店裡光顧4、5次,經常對這2個小孩語帶威脅恐嚇
    2015/01/26 12:04
  • 羊肉新吃法! 獅子頭搭火鍋吸鮮美湯汁

    一般去岡山吃羊肉,常見的就是羊肉爐,蔥爆羊肉或羊肉湯,但岡山羊肉業者就怕客人會吃膩,紛紛研發新菜色,像是用羊肉羊油做成的獅子頭,搭配火鍋吃能吸飽湯汁,更鮮甜!而鹽酥羊排則仿造鹽酥雞作法,另外想增加飽足感,不妨嘗試羊肉燒餅
    2014/12/14 13:41
  •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2014/09/13 12:36
  • 【好吃一點訣】 「鮑魚菇」藏身燒餅裡 變身少油漢堡

    燒餅是大家常吃的小吃,但普遍都是包肉或蛋,有店家將鮑魚菇包進燒餅裡,特別的是鮑魚菇還用特製的滷汁去滷,讓它更加入味,口感多汁,搭配燒餅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在天母開業20年,牽動老饕味蕾。
    2014/07/30 12:16
  • 鹹粥牛肉湯!府城特殊早餐 遊客爭體驗

    您吃過府城的早餐嗎?台南人習慣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清粥小菜或是燒餅饅頭,而是虱目魚粥及牛肉湯,或是鮮魚湯,現在,就連遊客也搶著體驗這特殊的文化,一早排隊吃熱騰騰的早餐,老闆說,過年期間的業績,至少增加2、3成,真的是忙壞了。
    2014/02/05 15:04
  • 就愛眷村味!早餐店排長龍 交通打結

    前幾天在高雄才發生,有早餐店太多人排隊阻擋交通,造成糾紛,其實這間早餐店,賣的都是眷村早餐,從甜油條到蔥花蛋燒餅都有,有民眾早上排不到,乾脆中午再來吃早午餐,至於高雄另一間早餐店,也是包子有名,每天人潮也從店內排到馬路上來,員工都還得負責指揮動線。
    2014/01/1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